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钟大赛全国70强聚首鹏城 首轮将淘汰过半

2009年08月11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选手赛前偷着乐
选手赛前偷着乐

到场领导及嘉宾
到场领导及嘉宾

  昨日(8月7日)下午,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在深圳广电大厦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选手见面会,来自全国各地的70强选手首次集体公开亮相鹏城。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副会长陈小奇、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副秘书长、本届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张树荣,深圳广电集团总编辑陈君聪、副总编辑陈志荣,以及本次大赛海外独家播出平台TVB运营总监李德基等嘉宾也齐齐到场为选手鼓劲。

  经过了7大分赛区共计22场比赛的艰苦角逐,70强选手终于成功突围。

尽管脸上还挂着入围总决赛的兴奋和轻松,但他们8月14日就将展开首轮抢摊大战,过半选手将被遭淘汰。

  抢滩赛下周五开战 首轮将淘汰过半

  据了解,进入深圳总决赛后,选手们首先要面对的将是激烈的抢滩赛,70强中最终只有34强会留下(男女选手各12名,组合10组),而过半选手将就此止步金钟。能够入围70强的选手,个个都是身怀绝技,如此残酷的高手对决,令选手们不得不严阵以待,尽管刚到深圳还没来得及感受鹏城魅力,但还是彻底地收起了“玩心”,积极备战。 选手们心态各异,有的自我调侃说“可能14号就会滚蛋”,而也有选手说参加比赛能得奖当然最好,不得奖也没关系,最重要的还是学习,有进步就是最大的收获。

  奥运灯光照亮舞台 “春晚”造型师助阵

  在见面会上,本届大赛总导演夏枫及执行导演江辉分别向记者透露了两条劲爆消息:曾经照亮鸟巢的北京奥运的灯光设备也将点亮金钟大赛的决战舞台,而服装造型方面也特别花重金从北京请来了“春晚”的神秘造型师。据了解,曾经助力北京奥运会,打造奇幻画轴视觉的正是深圳“智”造的高科技灯光设备,作为“东道主”,这些高科技也热情地助阵这场国家级音乐赛事。而曾经让章子怡艳惊“春晚”的造型师,会不会在金钟舞台上有更大胆、时尚的突破?选手们的华丽变身十分值得期待。此外,夏导还透露,由名师率领的70余人的舞蹈团队,还将为选手们伴舞。

  深圳三大最美的广场加一个最大的演播厅,数以万计的观众山呼海啸般的呐喊,10位专业评委坐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过程,绚丽迷幻的舞台灯光,再加意想不到的服装造型,阵容庞大的专业舞蹈团队,这一切都将用来衬托中国流行乐坛最年轻的歌声!金钟大赛究竟将会以怎样空前惊艳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