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伯宏化身卡通英雄形象 MV中跳新式“好”体操

2009年08月11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北京土著”蜕变成“好青年”的张伯宏,新专辑中首播单曲《好青年》一经播出,赢得了不少的喝彩,在MV中可爱又kuso的造型,加上“Hip-Hop舞蹈元素+忠字舞+广播操”的新式“好”体操,必将掀起一阵“好青年”热潮。

  刚刚录完新歌《好青年》的张伯宏就投身到MV的拍摄当中,化身“维尼熊”、“超人”、“佐罗”、“李小龙”等经典荧幕角色,短短几分钟“维尼熊”的镜头,就令张伯宏感觉像是蒸桑拿,因为拍摄MV的几天正好是北京最高温的天气,张伯宏穿着维尼熊的服装,像是一个大棉被披在他身上,再加上在太阳下太晒,差点要脱水昏过去。在这样暴热的天气下,张伯宏仍然非常坚持,还很关心和照顾与他一起拍摄MV的一位10岁小女孩,其中一个镜头是张伯宏穿着“维尼熊”的服装,小女孩躺在他的胸前,一个大大温暖的“熊掌”轻轻的拍在小女孩肩膀上,特别可爱。之后,当MV拍摄结束张伯宏换下衣服的时候,才发现脖子和胳膊已经晒到发红,有点地方还有脱皮的情况。张伯宏形容这次虽然天气很热,但是深信MV拍摄出来的效果一定是非常Nice,如果歌迷喜欢的话,就算多辛苦都是值得的。

  音乐录影带中大跳新式“舞步” 研发亦中亦西“好”体操

  《好青年》MV可谓动用大阵仗、强卡司锻造整体具有冲击式效果的视觉画面,雷锋、佐罗、李小龙、蜘蛛侠不同年代、地域的“好青年”代表性人物齐聚“蓝色港湾”为张伯宏新专辑第一支MV捧场,只是这四位鼎鼎大名的大人物,全由张伯宏一人cosplay, Hia Hia Hia!!!

  而为凸显画面中所有人整齐划一的体操动作,在MV开拍前两个月,张伯宏就接受了舞蹈老师的密集式训练,尽管舞蹈老师特意为这首歌编排的名为““好”体操”的肢体动作没有太多难度,但身为“舞盲”的张伯宏还是学得异常吃力,但两个月的训练,在老师的严格监控下,最终还是达到了导演的严苛标准,于是,我们看到了mv中从始至终贯穿其中的这套融合“Hip-Hop舞蹈元素+忠字舞+广播操”的新式“好”体操。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