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维维清爽短发拍摄电影宣传照 与崔健私交甚密

2009年08月12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谭维维、黄轩
谭维维、黄轩

谭维维短发清爽
谭维维短发清爽

谭维维为《成都我爱你》拍摄宣传照
谭维维为《成都我爱你》拍摄宣传照

  天娱旗下艺人谭维维参与主演的《成都我爱你》已确定作为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影片放映,这将是唯一一部参加本届威尼斯影展的内地电影,因此该片倍受电影界和媒体圈的关注。近日,众位主演集结拍摄电影宣传照,为此次威尼斯之行提前造势。

  导演陈果、演员郭涛、安雅、黄轩等自电影摄制结束之后久未谋面,此次再度聚首,大家份外亲切,拍摄现场笑声不断。而刚刚剪了一头崭新发型的谭维维更是以清爽短发亮相片场,引来众人和摄影师的大声赞叹。谭维维在拍片的间隙接受采访时戏称,自己在电影中和男主演的感情是一种特别闷骚的情愫,不仅难以言传,跟自己平日里的性格更是大相径庭,所以不管是拍电影还是拍宣传照,都会觉得表情上有点难以把握。

  在拍摄结束后,谭维维匆匆赶往录音棚,在崔健的指导下赶工录制影片的最后部分音效。据悉,谭维维和导演崔健在私下的互动也很频繁,崔健对作为后辈的谭维维提携有加,前不久就有人拍到两人一同前往张北草原音乐节的照片,而此时又正值谭维维的新专辑制作期,两人是否有进一步的合作引人猜想。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