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汪峰新专辑首唱会曲目确定 自信嘶吼唱法不毁嗓

2009年08月12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著名歌手汪峰的全新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上市两周以来,销售成绩全面飘红,在卓越亚马逊的销售排名连续十五天稳守冠军宝座,在FAB音像店也荣登销售榜榜首,成为今年唱片市场上的一个奇迹。

  正在为即将于8月16日举行的新专辑首唱会紧张排练的汪峰,得知市场反馈如此惊人的好,兴致盎然的表示,接下来的时间里,要争取多安排出时间到各地去办歌友会和签售会,与歌迷们零距离交流。

  至于歌迷们十分关心的、首唱会的曲目安排,今日汪峰也向媒体正式公布。在8月16号晚,北京星光现场的首唱会上,汪峰将主要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包括:已经取得巨大反响的“春天里”、正在全国排行榜飞速攀升的“光明”、突然在网络上爆火的“当我想你的时候”,以及专辑的标题曲“信仰在空中飘扬”等。至于经典老歌的部分,汪峰表示也会表演,但不会超过两首。而且,汪峰明确说,这次不会唱“飞得更高”和“怒放的生命”。主要是希望整场演出带来更多新鲜的元素,大家太过熟悉的歌,就不考虑在内了。

  至于新专辑里“毁嗓式”的嘶吼唱法,在现场演唱中会不会出状况的疑问。汪峰则非常自信,因为他已经找到了这种唱法的精髓,大家听起来可能会担心,其实排练的过程中自己唱得相当轻松。他还笑称,如果大家16号晚上在星光现场听到他破音了,那也应该不是唱法的问题,而是需要检查一下音箱是不是被唱破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