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BC英国排行榜第32周 Eminem又一新歌杀入榜单

2009年08月13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社区

    年仅22岁的Tinchy Stryder的风头已经直逼另一位Grime领军人物Dizzee Rascal。

  今年英国新出道取得成功的年轻女歌手比比皆是,而男歌手相比之下似乎就相形见绌。而来自东伦敦的Grime音乐流派代表人物、加纳原籍的22岁男歌手Tinchy Stryder频频推出的上榜新歌总算是给英国男歌手阵营挣回了不少面子。

  收听节目

  由Tinchy Stryder和N-Dubz合作的No.1依然在各大电台频频热播,本周他和The Sugababes组合中嗓音甜美的黑美人Amelle Berrebah合作演唱的《永不离开你》(Never Leave You)在本周一推出就一步青云地坐到了英国单曲排行榜的榜首位置。

  Tinchy Stryder这位从13岁起就开始搞MC、制作和歌曲创作的年轻城市音乐歌手本周推出了他的最新专辑Catch 22,当中收录的单曲Take Me Back和No.1大家已经是耳熟能详,加上本周摘取单曲榜桂冠的Never Leave You,Tinchy Stryder的风头已经直逼另一位Grime领军人物Dizzee Rascal。

  Eminem又出新歌

  本周最新打入top20排名13的是沉寂许久终于再次出现的Eminem又一首新歌《美丽》(Beautiful)。可以说这是Eminem迄今为止最直白坦率的一首歌,以他的角度揭示了他的人生和内心深处的空虚抑郁与无助。与其说这是一首歌,还不如说这是Eminem向倾听者的一个倾诉,因为他情愿和对方调换位置,相互体会各自心中的感受。

  Eminem在《美丽》歌中唱道:“别让他们说你其实不美,他们都可以统统滚开,只要你珍藏住真实的自己”。都说Eminem是个玩世不恭、逢人就骂的反社会歌手,不过如果你仔细倾听他这首Beautiful的歌词,当中流露出的真实情感与无奈总会也让听者也感到感慨和共鸣。

  一夜成名的Sean Kingston


  Sean Kingston在2007年凭借一首《美丽女孩》一夜之间成为一颗国际新星。

  年仅19岁的迈阿密男孩Sean Kingston在2007年凭借一首《美丽女孩》(Beautiful Girls)一夜之间成为国际知名的一颗新星,这首单曲也一共行销600万,光是作为手机铃声就被下载了450万次。但是这两年间Sean Kingston一直再没了消息,让人不免猜测他又是另一个昙花一现的One-hit Wonder。最近他终于卷土重来,推出了最新个人专辑《明天》(Tomorrow),其中第一首主打单曲《火在燃烧》(Fire Burning)也在四周内一鼓作气达到了今天的第17名。

  本周排名14的歌曲名叫《解药》(Remedy),演唱者是英国今年最热新星之一,现年25岁的电子流行女歌手、外形甜美却充满个性的Little Boots。她在歌中唱道“不要以毒药杀死我的情感,我也不会被冻僵,因为舞蹈就是我的解药;在你的注视中我在舞蹈,与敌人的舞蹈,因为我有解药”。

  本周刚一入榜就打到第十名的是英国house舞曲DJ Ian Carey创作的劲歌舞曲Get Shaky。这首歌去年在澳大利亚与新西兰推出的时候引起相当一片轰动,并已经达到白金销量。本周Ian以Ian Carey Project的名义把这首歌正式在英国推出,无疑这将会是09年度夏季的又一首经典dance track。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在澳洲和新西兰出尽风头本周终于上榜英国,it is Get Shaky by Ian Carey Project;

  9. 本周在日本巡演又掀起一片热浪的LadyGaga依然表现稳定,单曲《狗仔队》Paparazzi;

  8. Down one place,英国二人组合La Roux第二首人气单曲《刀枪不入》Bulletproof;

  7. Still going strong,德国二人流行组合Cascada成功转型的大热舞曲Evacuate the Dancefloor;

  6. 自上周下滑两位,充满拉丁热力的美国说唱歌手Pitbull首次在英国上榜的I Know You Want Me;

  5. 又升一位,Beyoncé Knowles尽情展现双重性格Sasha Fierce专辑中另一首独立单曲《美梦》Sweet Dreams;

  4. 上周的亚军本周下滑两位,英国当红四人男子组合JLS首张单曲Beat Again;

  3. 位置不变,传说现在正和Rihanna激情热恋的英国金发男歌手Mr Hudson与Kanye West合作推出的首张单曲Supernova;

  2. 又是刚做了一周就退位的短暂冠军,美国四人组合“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新专辑单曲I Gotta Feeling;

  1. 本周最新冠军,由Tinchy Styder和“甜心宝贝”主唱Amelle合作演唱的《永不离开你》Never Leave You。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