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北音乐节饱受控诉 主办方首度回应质疑

2009年08月14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北草原音乐节落下帷幕,但围绕它的讨论远未止息。以场地最大,参加人数最多荣膺“中国最大的露天音乐节”的盛名的同时,张北音乐节也由于组织和协调上的不足饱受来自业内和歌迷质疑。某网站甚至出现“控诉张北音乐节”的讨论组,也有曾参与张北草原音乐节演出的音乐人通过微博客表达自己的不满。

张北音乐节负责人-李宏杰
张北音乐节负责人-李宏杰

迷迪音乐校长-张帆
迷迪音乐校长-张帆

新蜂音乐创始人 付翀
新蜂音乐创始人 付翀

  对此,8月13日下午3点,张北音乐节主办人李宏杰,迷笛校长张帆,中国原创音乐先锋人物付翀将专程接受聚友网采访,并解答网友提问。

  13日接受采访的嘉宾团也是张北音乐节最有发言权的专业组合。李宏杰现任《音乐时空》主编,为张北草原音乐节的创办人以及总策划;为迷笛音乐学校校长张帆堪称国内露天音乐节的前锋,是迷笛音乐节的主办人;新蜂音乐创始人付翀全程参与张北音乐节,并通过微博客一直在发布相关信息。

  届时,张北音乐节的承办始末,有什么花絮,出了什么意外,对质疑是委屈还是坦然处之,中国露天音乐节到底要如何办,这些网友感兴趣的话题都将被涉及到。关注张北音乐界和原创音乐的朋友,请登录聚友网观看视频直播及通过9911微博客对张北音乐节畅所欲言,为户外音乐节的举办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