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回应与谢安琪绯闻:香港记者太无聊

2009年08月14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Eason透露新巡演将改变以往风格
Eason透露新巡演将改变以往风格

陈奕迅接受搜狐专访
陈奕迅接受搜狐专访

  上一次来上海开演唱会还是不久前的事,陈奕迅最近又开始积极准备自己的新一轮全国巡演了。8月13日,陈奕迅非常难得地选择了一套绅士装扮来到上海,还特别穿起了正装皮鞋,为这一次取名为“90分的快活”巡演造势。

  由于到现在为止“Eason’s moving on”世界巡演还没有结束,就立刻启动新一轮巡演。不免让人觉得有“抢钱”的嫌疑。对此,Eason笑着反问记者:“你觉得我来的太多了吗?如果你嫌我来的太多,你可以……”看得出来Eason对自己的人气还是相当有信心。

  对于这次全国巡演,陈奕迅表示,这次会改变以往奢华、大型的舞台风格,可能会选一些较小型的场馆,放弃华丽的舞台,回归音乐的本质,真正以歌会友:“其实演唱会在哪里开都不重要,即使在客厅里都可以开,只是以前可能会强调要穿什么衣服,做什么造型,但是对我来说这些都是附加品,这次希望就是用音乐来跟大家交流。”其实就像穿衣服一样,一种造型太久了,往往就希望能有改变,这一次从服装就能看出,陈奕迅是想给自己寻找一些的变化了。

  生性开朗的Eason,即使面对最近困扰自己的绯闻问题也是一笑置之:“我觉得这件事真的很无聊,我已经正式回应过,但是好像那些香港记者根本都听不懂,难道真的找一天,让我和谢安琪办个记者会,拍张合照才算澄清和结束?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忙,真的不太可能,也没必要专门为这件事开个记者会嘛!”对于香港狗仔,陈奕迅还表达了自己长期以来的不满:“其实我不想再谈这个问题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真的被问烦了,解释也没有用。如果你每天被不同的人问同一个问题,而且这个问题还是这么无聊,你会怎么想?我很奇怪,我为什么要给他们写这篇东西的机会呢?香港难道那么缺少八卦新闻吗?不是我要说香港的记者,不过他们真的很无聊!希望他们有时间能做一些有价值的新闻给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