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炳辰迪拜助阵中华小姐 劲歌热舞掀大赛高潮

2009年08月14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前日,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东赛区比赛在阿联酋迪拜录下帷幕,中阿混血女孩纳迪亚荣获冠军。凤凰卫视作为主办单位,特别邀请了刚刚发行新专辑的“优质偶像”李炳辰前来迪拜助阵,演唱自己主打歌曲《诗情画意》和《一百分》为各位佳丽打气加油。

  由凤凰卫视主办、多元传媒机构承办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全球华裔女性的美丽盛事,是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建立华人新生代美丽标准的选美大赛。而作为主办单位的凤凰卫视更是为了这次大赛邀请了很多嘉宾来鼎立支持,而作为刘德华和关锦鹏提携的艺人,李炳辰的新专辑歌曲《诗情画意》和《100分》也体现了大赛的宗旨。

  今年是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首次在中东地区举行,大赛得到了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中国驻迪拜总领馆的大力支持。而李炳辰也带着自己的主打歌曲《如果没有你的爱》《诗情画意》《100分》来到了现场为佳丽们打气加油,一曲中国风的诗情画意也让中东地区的人们感受到了来自中国的清凉问候,而复古摇滚《100分》也掀起了比赛中泳装部分的高潮。

  据悉,凤凰卫视将于10月份在中国澳门举办的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而倒是来自多个国家的佳丽将会展现,不同地域的文化风情,而作为带来祝福的嘉宾李炳辰也表示会祈祷她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