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来东往新专辑主打MV今日全网首发

2009年08月14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距离2009年全新专辑《路过爱》发行时间日益临近,而在本周末14日,美力音乐率先全网首发东来东往的主打歌《试图生日快乐》MV,这支两个月前已经拍摄完毕的MV作品终于要揭开神秘的面纱。

  早在6月上旬,东来东往就趁着演出和专辑收尾的空隙,带着工作人员连续拍摄26个小时,完成了主打歌《试图生日快乐》。由于是在抢时间拍摄,原本预计两天的素材必须在一天之内拍摄完毕,高强度的工作让所有人都已经体力透支,凌晨的最后几个镜头女主角都已经眼睛刺痛到无法睁开,也只能趁换景时稍作休息。

这支主演及工作人员都备受考验的MV让歌迷们一直开始期待着发布日期,美力音乐却一直秘而不宣,和专辑一样保密工作密不透风,只是从东来东往博客上发布的工作照中能看出一些当天拍摄的端倪。与女主角的亲密剧照显示出这仍是一段爱情故事,也说明这次的主打歌曲风延续了东来东往一贯的情歌风,只是不知会甜蜜结局还是又是伤心系,只能让大家在MV中去寻找答案了。随着MV的首发,东来东往2009年全新专辑《路过爱》也将在17日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