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思思为母举办生日宴 倾情重谢母恩尽孝道(图)

2009年08月14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中国歌坛的“新民歌一姐”,由她演唱的《情哥哥去南方》、《美丽之路》、《奥运的微笑》等歌曲,为广大观众耳熟能详。这位形象甜美的“湘妹子”不仅人美歌甜,她还是一位身着橄榄绿的爱心使者,一位德艺双馨的军队文艺工作者,捐建希望小学,捐助贫困学生,主动请缨参加抗震救灾演出,为公益和慈善事业而忙碌着。

  前不久,由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宣传部和天津百花文艺出版社联合主办的“陈思思新书《思路花语》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在发布会上,除了不少重量级嘉宾们的到场,现场还有一位神秘嘉宾,那就是陈思思的母亲,她动情地讲叙了一个她生命中的“凤凰之梦”, 使得现在的气氛更加热烈而感人。

  近日,恰逢母亲62周岁生日,陈思思特意推掉身边所有事务,亲自为母亲摆生日宴祝寿。在生日会现场,陈妈妈十分开心,精神也特别好,陈思思亲手为母亲摆上了精美的松树、寿桃和仙鹤,并为母亲献上了大大的生日蛋糕,还现场即兴做诗一首恭祝母亲寿辰,诗中写道:“日月星辰三观照,龙凤喜呈高堂绕;金壁不掩南山寿,宝相漾吉祥光高”,陈妈妈听后一直笑得合不拢嘴,不停夸女儿文采好,有孝心。

  最后,陈思思还带领着自己的助理团队一起,现场为母亲献上了一首《送你一束康乃馨》,温柔的倾诉着自己心中的情感。婉约悠扬的歌声,伴随着委婉细腻的情致挥洒,让这样一首献给母亲的歌曲听来更加亲切动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