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齐秦不惧绯闻 7年后新专辑马上发(图)

2009年08月15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翟翊 文/摄

  《大约在冬季》《北方的狼》开启了属于齐秦的一个时代,20年过去了,岁月流转磨灭不了齐秦歌声中的苍凉感性,我们依然沉醉在他的歌声中……

  新碟马上发

  记者:你已经7年没有发唱片了,有没有新专辑的计划?

  齐秦:新专辑会马上发,风格现在还不好说,因为已完成的6首歌是交给移动无线首发的,其他4首歌会在年内完成,然后和前面的6首歌曲统一风格,再决定专辑名称。

  记者:能不能透露一下具体的歌曲,会收录新歌《扬帆远航》吗?

  齐秦:会有这首歌,同时还有一首《听鼓》是送给离开我们的鼓手的。还有一首我和一个盲女合唱的《谁?》。突破是专辑中有一首和刘媛媛合唱的《中国骄傲》,我尝试用摇滚的唱法演绎。我动用了席琳·迪翁、邦·乔维的制作、混音人马,因为不想以后听到自己的唱片会遗憾,所以制作成本非常高。

  记者:这次又在天津开演唱会了,你的乐队现在是什么阵容?

  齐秦:大家都知道,鼓手的离去对我打击很大,这次在天津演出的鼓手是北京音乐人张扬。我们进行了一些合作,彼此感觉非常好。打击乐手是个日本人;贝司手马克是美国乐手;吉他手一位是大家熟悉的江建民,另一位是女孩子,叫靓靓,她会参与我们不插电的箱琴部分演奏。

  记者:演唱会上会有什么突破?会跳舞吗?

  齐秦:你是开我玩笑,我怎么会跳舞。不过以前我在服兵役的时候是文艺兵,弹贝司、唱歌还要和大家跳舞……那都是以前的事了,现在想起来非常温暖,希望大家能在我的歌声中找到新的感动。

  绯闻一笑过

  记者:近来关于你的绯闻很多,比如和萧蔷“恋爱”的照片。

  齐秦:我们都是娱乐圈的人,如果能用我的消息让大家很娱乐,我也很开心。对于狗仔队,不要太多计较,因为你越计较他们就会有更加无聊的报道。我是单身,萧蔷也是单身,两个单身男女在一起聊天怎么不可以呢?何况那些照片也表明我们只是正常聊天,为什么会让大家如此惊动呢?我们在一起也好,不在一起也好,那都是我们的事。但是,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我们给你们一些想象的空间,但是我们之间很清白。总之,清者自清,一切博人一笑罢了。

  记者:王祖贤“出家”事件让很多人牵挂,你们还联系吗?

  齐秦:我最后一次联系她是去年5月,一年多了她都没有音讯,不知道她是不是手机号码换了。我很为小贤担心,虽然已经分手了这么久,但在心里我们就像亲人一样。我又联络了小贤的叔叔、哥哥和妈妈,最后知道小贤没有出家就很高兴了。这段爱情在我近50年的人生中是最刻骨铭心的,我们都没有勇气,害怕彼此伤害。我希望小贤能过得开心,我们分手的原因有很多,她的父母一直非常不喜欢,后来她要去香港发展,所以要分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