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齐秦时隔21年再次出山 赴京监制黄勇新专辑(图)

2009年06月26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黄勇与老板齐秦
黄勇与老板齐秦

齐秦在北京被拍
齐秦在北京被拍

  之前频频在媒体曝光与萧蔷在京暧昧用餐的歌坛老将齐秦,近日又现身北京。前不久,齐秦加入了北京世纪金典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这是齐秦在内地的第一个公司,也是时隔21年后,继“虹”工作室后,齐秦再次成为老板的角色。

  据悉,齐秦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参与制作以及监督旗下歌手黄勇的全新原创专辑。黄勇一直以来在原创歌曲方面颇有造诣,在黄勇的《北京男孩》、《落花》、《我真的在乎》等歌曲相继推出后,都不同程度受到了听众的喜爱和支持,这也奠定了老总齐秦想亲自为黄勇打造新专辑的基础。近日,齐秦特地从美国回到北京,为黄勇的新专辑全程监督及制作,以保证专辑有更高的水准和品质,同时也为了能在内地将自己的公司推向另一高度。

  另悉,黄勇的新专辑已经在紧张的筹备制作当中,并且准备在近期发行,具体的发行时间其经纪公司暂未透露。(文/路阳)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