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巍爆陈绮贞爱喝二锅头 广州演唱会不请嘉宾

2009年08月16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许巍“今天”广州演唱会将于8月29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虽然曾邀请过朴树、李健作嘉宾,但这次考虑到许巍从来没有在广州开唱,决定不请嘉宾,由许巍从头到尾演绎自己的作品。而对于隔日开唱的陈绮贞,许巍则透露“文艺女王”是个很豪爽的人,庆功宴直接要二锅头喝。

  许巍希望可以为广州歌迷多一些时间表演,因为他觉得广州歌迷对他还是有点陌生,可以通过演唱会令到更多歌迷对他的音乐有所认识,开好首个内地男歌手在广州开唱的头。

据悉,这次广州演唱会的曲目从最早的《两天》到新推出的《爱如少年》,新旧作品会编排得比较平衡,演唱曲目会达到30首左右,比在北京和上海时都多。

  由于许巍在演唱会上很少互动,只是一首接一首地唱歌,他这种唱法被誉为“雕塑唱法”,对此许巍就表示,这次广州演唱会自己会打破这种雕塑唱法,投入与观众的互动之中,“这次是和乐队合作,我想在交流上会好一些。如果让我跟着伴奏,或者弹着吉他唱,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交流。我本身就不是一个会表现的人。”

  这次许巍的广州演唱会与陈绮贞的演唱会只是相隔一天,他表示很高兴可以与陈绮贞同时为广州歌迷表演,在2005年的演唱会许巍还曾邀请过陈绮贞做嘉宾,谈到那次合作,许巍直言陈绮贞是一个豪爽的人,“我们算是互相欣赏对方的音乐吧。那次演唱会本想请她男朋友来弹吉他,结果他没空,她来了。彩排的时候听她弹琴,我一下子就愣了,弹得非常非常棒。她这个人特别有意思,看外表斯斯文文的,结果庆功宴,问她喝什么,她直接问:‘有没有二锅头?’呵呵,很豪爽,也很让人意外。”他表示,如果时间允许,自己一定会去捧陈绮贞的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