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才女貌拍摄MV 欢喜冤家演绎小柯力作(图)

2009年08月18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戚薇袁成杰的新专辑《男左女右》即将发行,近日他们拍摄了主打歌《谈谈情说说爱》的MV。在MV中袁成杰扮演极不懂事的大男孩,戚薇则化身野蛮女友,先是暗中互相较劲,最后干脆大打出手,将红尘中一对欢喜冤家表现的生动有趣,令人忍俊不禁。

  《谈谈情说说爱》这首歌由小柯创作,堪称继《北京欢迎你》之后的又一力作,曲风亲切诙谐,琅琅上口。MV也把这种亲切的风格发扬光大,戚薇袁成杰演绎了一对都市中的男女,在咖啡厅约会、在街上玩闹,男生有点不太懂事,女生心中不爽故意给他难堪,谁知男生变本加厉将自私进行到底,女生忍无可忍终于大打出手。

男才女貌的可爱演绎凸显出了惟妙惟肖的爱情场面,更给这首歌增添了动人的画面,成为这个秋天最令人期待的温暖情歌!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