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萌专辑封面终曝光 “天声”歌姬下月亮相

2009年08月19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天声歌姬”孙萌最新专辑《My happiness》终于要和期待她已久的歌迷见面了,专辑封面也在近日公布,封面上,当年红遍主持、歌坛和电视的清纯小女生已经变为气质成熟迷人的女人,长长的头发被风吹起,转过头来,似乎在回望她多年的心路历程。


  孙萌多次表示,自己唱的并不是迎合商业和市场的歌曲,而是她自己成长中的心路和多年来旅途中的见闻与积累。专辑中文名被定为《幸福是现在》,正是孙萌用音乐表达自己随然、感恩的心境。她说:“我有很多歌迷会问我,你为什么这么久不唱歌给我们听了?其实我是想用时间和积累起来的情感做一张完全属于自己,表达自己的专辑,用我所有的诚意,献给喜欢我、支持我这么多年的歌迷。”

  新专辑将于下月正式在内地发行,孙萌笑称自己很像一个要交作业的学生,很紧张也很期待,希望听到大家不同的声音。

虽然让歌迷等待的时间比较长,但孙萌表示,准备的时间越长她也越有信心,就像为这张专辑注入的心血一样,越累越有成就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