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变造型诠释春式魅力 李宇春将大秀春式舞蹈

2009年08月19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沸腾2009魅力无限演唱会8月29日即将与歌迷见面了,在长达二小时的演出中,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青鸟飞鱼、HIT5及神秘嘉宾的精彩演出使工体再度被热情和掌声沸腾。绚美的灯光、华丽的舞台、暖人的记忆,将歌迷带入一个疯狂的、充满激情的、感动的“沸腾之夜”。

  李宇春的演出现场总是最吸引人的,此次演唱会为突出李宇春“舞台皇后”的特质,现场导演将营造出艳光四射的舞台感觉,而在造型方面,更是展现出了李宇春“百变"的一面,爵士、复古、嘻哈各种风格在她身上相得益彰,无论是李宇春黑的优雅,白的高贵,红的妖媚,无论华丽的、帅气的亦或可爱的、动静有致的,届时李宇春将用她的百变造型再次诠释她的“春式魅力”。

  名师指点 苦练“春式舞蹈”

   李宇春目前正有条不紊的为即将到来的沸腾2009演唱会进行着相关准备工作。动感个性、青春时尚的“春式舞蹈”将贯穿始终、舞动全场,为给歌迷奉献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演唱会的舞蹈部分更是由一流名师量身打造。演唱会李宇春还将与本场神秘嘉宾斗舞,相信双方现场你来我往轮番较劲的场面,一定会让整个演唱会更加精彩火爆。谁会在现场与李宇春一绝高下,比拼舞技,现在还是个谜。

  互动环节留悬念

  8.29演唱会当晚,为给歌迷更多意外惊喜,为满足忠实粉丝近距离接触的愿望,李宇春特意要求导演为歌迷设置了歌迷互动环节,但目前该环节内容仍然秘而不宣。据猜测,因为每次演唱《KULALA》的时候,FANS总会集体要求李宇春“啵儿一个”,而李宇春也会大方满足歌迷的要求,更曾接连抛出两个“飞吻”,让现场气氛燃至最高点,因而这首歌也成为“玉米”的最爱。此次演唱会,李宇春是否仍然选择演唱《KULALA》,再与歌迷“啵”一次?

  感恩夜 爱的奉献

   作为新生代歌手中的代表人物,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人始终积极倡导公益环保,她们不仅利用自己公众人物的身份大力呼吁歌迷参与公益活动,她们更是身体力行参加到众多公益事业当中,无论是李宇春的“玉米爱心基金”、周笔畅的母亲水窖形象大使,还是张靓颖频繁为公益演出,三个人用自己无私的爱,用自己微薄之力,回馈社会,回馈歌迷。沸腾2009演唱会主办方更是在演出当晚设置了公益行动大家齐参与的环节。演唱会当晚李宇春更是会以一首由歌迷创作的公益歌曲《和你一样》再度以音乐和歌声呼唤大家对环保事业的关注。我们不仅用歌声感恩,我们更用实际行动感恩,用我们应有的责任感恩,用我们的爱共筑祖国美好的明天。

  万人齐声“歌唱祖国”

   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之际,为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歌唱祖国繁荣富强,此次沸腾2009魅力无限演唱会结束时将由台上演员带领场内万名观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六十周年的祝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