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5年超女再PK 李宇春周笔畅人气仍暴棚(图)

2009年07月24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李宇春和周笔畅
李宇春和周笔畅

李宇春和张靓颖
李宇春和张靓颖

  如今,李宇春仍然很火,登上纽约时报、登上奥组委官方宣传册、出新的专辑、在各种奥运相关活动中露脸,还入选“改革风云人物”成为网友热议对象。尽管她平淡低调,但是争议焦点总在她身上,正应了那句话,人红是非多。不过从本次调查看,玉米人数庞大不说,更可怕的是认真,热情更是粉丝团里少见的,李宇春人气爆灯,不但在此次调查中胜出,在星秀榜中也取得快速的上升,令人惊叹。

  2005年“超级女声”一炮打红的两位成都女生,李宇春和张靓颖,一个是总冠军,一个取得了第三名,从“超女”成名至今,张靓颖已经在歌坛活跃了三年,下个月就要在北京和上海大舞台举办她的个人演唱会,除此之外,她还推出了个人专辑,并为《夜宴》、《画皮》等影片演唱了主题歌,对于一个从选秀比赛中脱颖而出的歌手来说,在歌坛上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看来,靓颖除了凉粉的大力支持,还有相当实力的经济公司做靠山,前途一片大好。

  相比之下,除了地铁里奥运宣传片里有周笔畅的画面外,周笔畅消息不多,周笔畅曾一度消失在公众的视野中。最近风光“大嫁”著名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的笔笔正在宣传新专辑《时间》,复出之后的笔笔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前景,最可贵的是笔迷从未放弃,在调查中,笔笔并没因为活跃度下降而人气淡薄,仍得到了相当多的支持,令人感动。

  应该说从超女结束那天起,她们事业的PK才真正开始,竞争、压力、话题是她们身在娱乐圈所不得不面对的,至于今后各自的星途会怎么样,只能留给观众评说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