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8水灾关爱行动 李玟呼吁23日在台北为灾区义卖

2009年08月19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新专辑《CoCo的东西》面世不久的华语乐坛天后李玟,昨晚参加了由香港艺人刘德华、曾志伟发起的“88水灾关爱行动”中、港、台联机活动,该活动声势浩大,香港的艺人可说是全体总动员,而台北联机的会场有主持人蓝心湄,艺人来宾CoCo、郑元畅、吴尊、炎亚纶,TVBS总经理李涛也现身会场,和大家一起公布最后募得的款项,由于各国都投入各式的救援,蓝心湄特别请现场的艺人来宾用不同的语言感谢大家,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吴尊以广东话感谢大家,CoCo则以英文谢谢各国的大力援助。CoCo表示:“要给灾民爱与勇气,需要大家的力量来帮助他们,希望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我和唱片公司也积极和红十字会在谈还可以如何的帮助灾民。”整场活动最后募得5仟7佰多万港币,相当于台币2亿1仟万。

  据悉,8月23日CoCo将与红十字会在台北举办爱心义卖活动,为灾民募款。而因为不想模糊焦点,所以没有透露捐款数字的CoCo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救灾工作,之后的重建也很重要,我们应该持续关心并全力投入救援。”她也呼吁大家环境保育的重要性,CoCo说:“环保很重要,希望大家往这个方向生活。”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