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顶《微微》首唱会周六举办 个人包办专辑创作

2009年08月21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郭顶英式造型
郭顶英式造型

  创作歌手郭顶将于8月22日下午2点半在北京的愚公移山酒吧为其第二张个人专辑《微微》举行首唱会,多位圈中好友也将到场表示祝贺,而其专辑中的曲目也于近日在网络全部曝光。

  专辑之所以命名为《微微》,当中的意义在于郭顶想通过一个微小平凡的普通人的所见所感来歌唱出生活中那些不为人所注意到的美好事物,更富含了小人物也可以成大器的深层含义。自定义为偌大世界中微小个体的郭顶,也想把这张凝结灵感与真实的唱片送给每一个微小的你,共同分享生活体验。

  同首张专辑一样,执意用自己创作、自己演绎的方式来唱出眼中世界的郭顶包办了《微微》中所有旋律创作,以求更好地传达出自己的生活体验以及真实心情。早在五年前,郭顶的好声音就曾得到业内前辈的肯定,在《微微》中,郭顶回归了歌唱的本质,优质的歌者不再作技巧的奴隶,当声音作为传达真实感受的桥梁,也就成就了声音和歌唱最原始的意义。在造型上,《微微》同样突出真实自我的理念,干净的衬衣,简单的帆布鞋,普通的眼镜,以最为真实的一面来呈现自己。

  再次出现在歌迷面前,郭顶不再如四年前那般青涩,长期远离公众视线的他在这几年中一直过着最普通的生活,随着时间的推移与内心的成长,一个心怀音乐理想的年轻人想要的创作方向也愈发明朗:用最真实的视角唱出自己眼中的世界。这也使得《微微》成为郭顶追求朴实极致的一张作品集。

  郭顶《微微》首唱会详情:

  时间:8月22日下午2点半

  地点:北京东城区张自忠路愚公移山酒吧(段祺瑞执政府内)

  门票:免费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