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佳莹首张创作专辑成绩喜人 新加坡火爆售罄

2009年06月23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徐佳莹首张专辑销量成绩喜人,本周仍在唱片各个通路排行榜中位据前茅,在台湾三大唱片销售榜,五大、佳佳、GMUSIC中仍占据2、3、4名的位置。在海外,新加坡刚发行3天全岛卖断货!不少买不到唱片的歌迷纷纷致电唱片公司询问,让公司人员接电话接到手软。

  首张同名创作专辑发行后叫好叫座,各界焦点都放在徐佳莹瘦了多少公斤、外型变漂亮或与男友李伯尔尼的感情,但拉拉担心的却是“啊,很久没创作了”,“从素人到歌手,一切都在经历中,好几个月没办法创作,算是瓶颈了。”

  一战成名并非偶然,为圆音乐梦曾被羞辱

  从素人到明星,参加《超级星光大道》呈现在观众眼前的仅仅是几个月的赛程,而对于徐佳莹来说,之前的积累却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挫折。07年底,从台中到台北追求音乐梦想、寻找机会的徐佳莹也曾尝过到各个公司投音乐试唱小样,屡屡被拒的失落。也曾因为外型而被人轻视,有一次听说有个机会,她半夜进到KTV包厢,“只见都是有些醉意的中年男子,身旁还坐着辣妹。”徐佳莹硬着头皮当场演唱,一曲唱罢,有个老头说:“很好很好,把脸遮起来就好。”她说:“我很挫折,第一次被人家讲那么明。”

  幸好她没被这种羞辱打倒,后来上了选秀节目,凭借创作出位,虽然也饱受网友攻击,徐佳莹说:、“在那之后,我有新的座右铭‘人生有起有落’,所以只要人家夸我,我反而会害怕。”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