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名家助阵 大众音乐协会提前组队迎战青歌赛

2009年08月21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发现新人、锻炼新人、推出新人

  由文化部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办的首届“我要唱青歌-- 2009优秀青年歌手选拔活动既中国大众音乐协会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代表队选拔”将于今年10月份在

  北京举行,向文化部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创建20周年献礼。

  据悉,“繁荣音乐创作、推出歌坛新人、培养音乐新人、促进网络音乐发展”大众音乐协会始终秉承这项精神,承担着对未来音乐人士的启蒙作用,远远超过了选拔活动本身的意义。为了确保“我要唱青歌”活动的实际效果最大化,在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过程中,官方、民间、文艺界、媒体、音乐机构共同发力,调动起协会惯有的文化激情。

  同心划桨,共塑音乐新人

  首届选拔活动,在协会有关领导、国家一级著名作曲家、歌唱家、作词家等人的共同努力下,力求选拔出优秀音乐新人,并组队代表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参加“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意义不仅仅在于对新人的挖掘,更是对新人的培养,力图促进音乐的发展。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让更多有潜质的选手不错过参赛的机会,大赛组委会还精心开设了选手集训营。包括选手“青训营”,从歌唱技巧、乐理知识、综合素质、作品把关和形象包装等方面进行强化训练。进入决赛获奖选手,将在2010年第一季度在北京参加“特训营”,以备战在2010年“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全国复赛选拔。这个设想,将为入选选手增添十足信心和底气。

  活动已启动,报名已开始

  比赛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09年5月1起至2009年9月31日止。

  1、初赛:2009年10月期间举办,全部报名的选手和作品按流行、美声、民族等三个类别进行比赛,通过专家评审和大众投票分别决出每个类别复赛名额,具体如下:

  流行组:100名;

  美声组:30名;

  民族组:30名。

  2、复赛:2009年11月期间举办,参加复赛的选手和作品按流行、美声、民族等三个类别进行比赛,通过专家评审和大众投票分别决出每个类别决赛名额,具体如下:

  流行组:50名;

  美声组:10名;

  民族组:10名。

  3、决赛:2009年12月期间举办,参加决赛的选手和作品按流行、美声、民族等三个类别进行比赛,通过专家评审和大众投票决出每个类别复赛名额,具体如下:

  流行组:5名;

  美声组:2名;

  民族组:2名。

  以上获奖选手代表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参加“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报名方法:

  组委会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小街歌华大厦9层

  报名电话:010-84186758/84186657 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14:00-19:00

   电子邮件:qingge@uusee.com 咨询QQ:904324251和1029068793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