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依林惊叹歌迷模仿才华 龙城迎来“花蝴蝶”

2009年08月27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亚洲天后蔡依林来到广西柳州,首次来到此地的jolin为热情的歌迷们带来一场视听饕餮大餐。这也是2009年蔡依林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歌会的第四站。整场歌友会高潮迭起,不管是劲歌热舞,还是抒情慢歌,在场的歌迷都保持着热烈的气氛,近三千人的观众们现场k歌,尽显jolin的天后风采。期间Jolin与歌迷亲密互动,令在场的歌迷激动不已。

  当晚歌友会在柳州的柳钢体育馆举行,蔡依林以一首新专辑的主打歌《大丈夫》开场,劲歌热舞一下引爆现场气氛。

一向被媒体称为缺少“综艺咖”的jolin当天兴致很高,尽显亲民风范,频频调动现场歌迷的情绪,让现场的气氛持续高潮。在歌迷互动环节中,来自柳州当地的五名歌迷精心准备了各自的模仿秀,要一比高低,他们惊艳的复刻了jolin的舞姿,最终两名模仿舞娘的歌迷进入最终pk,其中男生的超强模仿力以及优美的舞蹈动作令现场观众惊叹不已,更是惹得蔡依林的dancer们刮目相看,最终这名男版“舞娘”获得模仿秀冠军,当jolin上台为他送上亲笔签名cd时,满心欢喜的他又单独为jolin小秀舞姿,令jolin大感震撼,并叫上来自己的dancer共秀舞姿,惊艳四座。

  蔡依林现场演唱了新专辑《花蝴蝶》中的《大丈夫》《妥协》、《降落伞》、《花蝴蝶》、《愈慢愈美丽》五首歌曲。歌迷们对新专辑歌曲的歌曲早已耳熟能详,现场出现了千人K歌的场面。这张专辑自3月底发行至今,全亚洲的实体唱片销量破百万,与同期唱片相比名列前茅。同时,这张专辑也是与中国移动在无线音乐层面独家深度合作营销的一张专辑,借助中国移动12530这个平台数位成绩更是一路飙升。

  据悉,2009年蔡依林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歌友会最后一站将在8月份落地常州,届时精彩的演出令您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