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慧欣最新专辑《爱*极限》内地发行

2009年08月28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距离上一张新专辑《谜》发行3年后,许慧欣终于发行了最新专辑《爱*极限》,此张专辑早已在台北发行,确迟迟没有与内地歌迷朋友见面。时至今日,许慧欣终于带着全新的《爱*极限》来到内地歌迷朋友身边,依然由环球唱片以横扫之势发行。

  虽然专辑刚刚发行,但其中的主打歌曲早已被等待多时的媒体奉为至宝,首波同名主打《爱*极限》蝉联中联榜红歌榜冠军数周,第二波主打歌曲《失眠》刚刚上榜首周便获全国30多家电台DJ投票第一名。

  许慧欣自己也表示对《爱*极限》内地终于发行感觉非常兴奋,经过前段时间的宣传,相信了歌迷和媒体并没有忘记自己,在发行之后的宣传与演出活动中,希望大家继续多多支持,eVonne许慧欣将会把最棒的音乐与舞蹈带给大家。

  经纪公司“大国翼星”表示,一度成为困扰的腰伤已经不是什么大问题,在休养恢复的这段时间,许慧欣一直在努力提高舞蹈与歌唱的实力,相信这张专辑将会成为一个里程碑,见证一个全新的许慧欣。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