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啸坤天津新专辑热力上演 歌迷热情HIGH翻天

2009年08月28日1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8月27日,由天津音乐广播FM99主办的王啸坤新专辑《那些你们喜欢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live show在天津滨湖剧院热力上演。

  王啸坤自七月一日发行其第二张个人创作专辑《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后,随即展开全国的宣传活动,自此已在西安、大连、青岛、沈阳、北京、上海等地举行了签售宣传活动,专辑的销量也是一路飘红,其公司趁热打铁,拟在月底为这张畅销专辑发行其精装版本。

  现场王啸坤更是以极佳状态演绎了专辑当中的作品,《北京下雨了》、《二楼》、《destination》等新歌已经可以引得全场大合唱,这也让王啸坤格外骄傲。现场的昆虫更是格外热情,许多歌迷一早就来到剧院开始布置舞台,在舞台前围了一圈写着“王啸坤13”字样的红色气球,看出歌迷的用心。游戏环节,上台的四位粉丝各显身手,无论年龄大小,每个人都能唱得出王啸坤的歌。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