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才子陈超担纲王啸坤专辑首唱会音乐总监

2009年07月30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王啸坤
王啸坤

  凭借《北京下雨了》及《残缺的歌》取得非常成绩的王啸坤,即将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新专辑首唱会,作为其新唱片的联合制作人之一,音乐才子陈超将继续出任首唱会的音乐总监,为王啸坤保驾护航。

  有别于去年的奥运年,这个夏天,成为了艺人扎堆发片的季节。在经历了两年多的蛰伏,创作新生代歌手王啸坤用心交出了一张完美的答卷,《那些你们喜欢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带来了灿若夏花的绚烂。目前专辑歌曲正在全国各大网络、电台、电视台进行火爆的打榜宣传,而其签约的经纪公司——银基一帮行再次重拳出击,将在8月1日,为喜爱王啸坤音乐的乐迷带来一场殿堂级的试听盛宴,王啸坤将首次现场演绎新专辑的13首歌曲。

  目前,这场演唱会已经进入揭幕倒计时,一向坚持音乐好品质的银基一帮行文化传媒公司此次委任同样才华横溢的音乐才子陈超担纲整场演唱会的音乐总监,为王啸坤保驾护航。在娱乐圈,或许陈超的名字并不响亮,但他的作品在业内被广泛认可,有着十多年流行音乐作曲、编曲的经历,曾经是沙宝亮、水木年华、叶蓓等知名歌手及超级女声活动的御用作曲编曲、制作人,那首唱过大街小巷漂洋过海的《想唱就唱》就出自他不经意的笔下,由他谱写许飞演绎的《那年夏天》为校园民谣派带来了新的感动。此外他还担任多场“好运北京”奥运会测试赛的开幕式音乐总监。在王啸坤《那女》这张专辑的制作后期,陈超也给与了王啸坤更多专业上的支持。

  或许是习惯了用笔表达自己的音乐信念,或许是不想背负台前镁光灯的压力,陈超喜欢静静地谱写优美的旋律,坐在录音棚里、编辑器边等待好音乐的诞生。期待8月1日两位创作才子携手在星光现场为这个夏天带来音乐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