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郝云唱响城市之音 引爆京味民谣新流行

2009年08月29日1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7日晚,环球艺人、城市民谣代言人郝云,与他的乐队给北京乐迷奉献了一场精彩激情的演出。此次专场演出以“这个城市有声音”为主题,郝云用他京味儿十足的声音,给广大歌迷朋友奉献了一场独具特色的流行民谣劲爆之夜。

  郝云与歌迷数度大合唱 《北京北京》最流行

  虽说27日是工作日周四,但郝云的“这个城市有声音”的专场演出还是吸引了众多歌迷热情捧场,创下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当晚8点多,演出现场就被乐迷挤得水泄不通。

9点,郝云与乐队现身舞台,引来歌迷尖叫连连。一身创新中式衫衣亮相的郝云,以一首曾经响彻鸟巢的歌曲《北京北京》作为开场曲,引得台下一片欢呼,副歌部分更是全场大合唱,现场的热情瞬间被点燃。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演唱会的主题曲《这个城市》,现场观众跟着熟悉的旋律哼唱,随着明快的节奏摇摆身体。演出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歌迷的热情致使郝云和他的乐队忘记中场休息。一口气演唱了他的经典曲目《太平盛世之小西天》、《卖艺的小青年》、《海风》、《生日不快乐》等16首广为流传的歌曲。这次演出,乐迷们还有幸听到了郝云的最新单曲《情摇》。新作品的展示,让广大歌迷对于他下一阶段的创作充满了期待。演出结束后,歌迷强烈要求返场。在歌迷的阵阵欢呼下,郝云与乐队重返两次舞台,并与歌迷合唱完成《结了》《love me do》,从而结束了整场演出。

  这个城市有声音 郝云全情演出回馈歌迷

  谈到为什么给这次专场演唱会定名为“这个城市有声音”这个主题时,郝云用他京味十足的声音调侃道:“这个城市里每天都有很多声音:追尾前急刹车尖厉的摩擦声会引来好多像我一样无聊的人期待的耳朵,可总是听不到后面那动人心魄的一响;老李他们家楼下一个工地孕育而生,工地的噪音让他很久没有听到过隔壁邻居富有节奏和韵味的声音,他现在弹琴速度也越来越不稳了。”的确,郝云的音乐同这个城市的声音紧紧相连,息息相关,扎实地植根于这片土地。如同他在歌里唱到的:这个城市越来越发达,可总是没有地方玩耍;人群中我溜溜达达,谁能给我一个回答。

  为回报歌迷朋友,郝云在现场还抽出几位幸运观众,赠送了亲笔签名的CD和海报。歌迷纷纷前来祝贺演出精彩成功,并合影留念。最后,郝云非常认真的接受了大家的鼓掌和支持,并表示会继续创作大量新的优秀作品来回报广大歌迷朋友,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注、支持郝云!(摄影:闫珉 小D)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