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克群变身“黄金战士” 情人演唱会high翻深圳

2009年08月31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帅气逼人的视觉效果让观众大呼过瘾
帅气逼人的视觉效果让观众大呼过瘾

性感舞后温岚助阵吴克群演唱会
性感舞后温岚助阵吴克群演唱会

吴克群
组图:吴克群深圳个唱现场

  2009年8月29日晚上八点,吴克群“七夕之夜吴克群K歌情人演唱会”正式开始,一开场,四面台上方的大萤幕上出现一股蓝色火焰,接着身着神秘黑装的吴克群走过蓝色火焰,带领我们走入他的音乐世界。音乐声响起,舞台上圆形布幕上出现红色火焰,所有观众感受到一股巨大的音乐力量即将爆发,《解药》前奏响起,布幕缓缓上升,观众看到一群身穿劲装的战士们拿着宝剑围着圆形舞台比直的站着不动,忽然间战士们瞬间向外扩散,雷霆万钧气势磅礡的“剑舞”呈献在大家眼前,同时间,克群身穿金色战甲出现在舞台空中,手上威风凛凛的挥舞着宝剑唱着今晚的第一首歌曲《解药》,克群全身布满了金光闪闪的铁片威风凛凛的站在空中,看起来真有如一位“黄金战士”。这套“黄金战士”装由上千片金色铁片钉成,让克群看起来金光闪闪英气逼人,所有观众的目光都随着克群而移动,当克群站上舞台,与台上其它六位战士合体,挥剑起舞,歌曲结束,空中洒下大量金色亮片,彷彿下起了金色雨,在歌迷的尖叫声中,今晚的演唱会揭开序幕。

  展现健身成果 11种造型秀出精壮好身材

  气势万千的开场之后,克群紧接着带来第二首歌曲《蛤》,克群与所有Dancers拿着吉他又唱又跳,热力四射。《什么东西》的前奏响起,克群将外套脱掉,秀出黑色性感露背装,当初克群健身将重点放在前面肌肉线条,直到定装时发现这件衣服需要露背,赶紧加强背后线条,今天看来克群的苦练有了成果,歌曲结束,克群兴奋的跟台下观众问好,“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今天,虽然晚了一年,但我们约定好了,所以我虽然经历了深深打击我的腰伤,可是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约定好了,所以,不管我有多累,不管我有多痛,不管我有多喘,重要的是我们约定好了,带来这首《我不管》送给支持我的力量也就是你们。”

  演唱国民K歌《热浪》克群湿身 舞台上裸上身换装歌迷大饱眼福

  《我不管》及《明天过后》两首歌之后,国民K歌《热浪》的前奏响起,台上六位男Dancers拿着探照灯射向观众,一进歌,帅气的克群身穿萤光PARTY西装坐在三个镂空箱子上慢慢升上舞台,这时三位性感女舞者走向克群下方的镂空箱中性感热舞,在此同时,圆形小舞台有如音乐盒般开始慢慢360度旋转,转一圈之后,克群走下圆形舞台坐在前方舞台的椅子上,与四位女Dancers贴身互动,忽然四位女Dancers一把将克群的外套撕掉,只剩里面的紧身萤光背心,霎那间,台下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但高潮还未结束,四位女Dancer一个接一个将水泼向克群,浑身湿透的克群看起来更加性感,又引起台下歌迷尖叫声不断,歌曲结束,克群与所有Dancers向台下观众泼碎纸花,这台上台下的互动,又是惹的尖叫连连。

  《男佣》化身木偶娃娃 Q版分身“吴小群”台上一起跳舞

  克群在台上脱下被喷湿的衣服,裸露的上身让现场歌迷兴奋的尖叫,这时,从舞台后面走出来一个Q版克群玩偶—小群,克群跟台下的歌迷表示:“他是我的分身叫做吴小群,今天由我做大家的男佣,让所有人开心”。克群演唱《男佣》时,四位女Dancers将操纵线扣在克群身上,克群变身成“木偶娃娃”,随着主人的意思摆动。在此同时,另外五位吴小群陆续上台,《男佣》这首国民K歌,让深圳体育馆变成一个大型KTV,台上台下一起大合唱。《大舌头》这首俏皮可爱的歌曲,在克群演唱时还有纸花吹向歌迷。大舌头唱完,克群说:“在演唱会之前,我说过今天虽然不是七夕,但今天是我们的情人节,所以今天我要找一位公主,请各位摸摸椅子下面,有人有发现一张贴有‘公主’的纸条吗?那是一个粉红色的信封,是我的邀请函,邀请我的公主上台。”克群一说完,所有观众纷纷寻找自己的椅子下方,希望自己就是那位幸运的公主。

  《情人节》邀请幸运歌迷上台约会 因应情人节自掏腰包送上名牌项鍊

  《情人节》这首歌,克群牵着当晚的幸运歌迷的手唱歌,两人在台上约会,最后,克群还准备了一条Tiffany的项鍊送给那位幸运儿,台下的歌迷又是一阵尖叫。接着克群与一群背着非洲鼓的Dancers带来《住在心里面》这首歌曲,歌曲结束,台上的大萤幕播放克群从小到大的成长照片及克群写给歌迷的感性话语。

  苦练钢琴《为你写诗》再度展现琴艺

  VCR结束,克群换上“粉红情人王子装”坐在三角钢琴前缓缓从舞台下方升起,弹着《为你写诗》的前奏“小星星”,自弹自唱《为你写诗》这首国民K歌,在间奏的钢琴段落也是由克群自己弹奏,为了这段表演克群再度苦练了一个月,只求将最好的表演呈献在歌迷面前。克群还邀请台下歌迷一起大合唱副歌,全场台上台下大合唱,气氛High翻天。克群跟台下的观众说:“写歌对我来讲是一件重要的事,但没有你们的支持,我就是一个《泛泛之辈》”。唱完《泛泛之辈》、《别太温柔》之后,克群说:“接下来要唱的歌,是送给诗屏的,这首《眼睛不闭着》我当初写这首歌就是想要鼓励她要战胜癌症病魔,努力活下去,有一天能够来听我的演唱会,没想到她等不及就过世了,当初我是在深圳听到诗屏过逝的消息,今天我要在这里唱这首歌给她听。”这首感人的歌曲结束后,克群再次退场。

  节目进行到Dancers的“鼓舞”表演,台上出现六个大铁桶,只见六个铁桶在舞台上不断变化队形,整齐划一的表演精彩万分,忽然间灯光一暗,六位Dancers的鼓棒瞬间亮起,让台下观众惊喜不已,纷纷报以热烈掌声。这时克群身穿“龙骑士”装再度登场,他将《将军令+周星星+老子说》这三首K歌串成的组曲带来一段中国风的表演,当克群唱将军令时台上所有Dancers打起中国功夫,演唱周星星时舞蹈又变换成扇子舞,演唱老子说时,克群在台上将绿色龙型外套脱掉换上另一件西装外套,换上另一种Look,这段组曲精彩的演出High翻整个深圳体育馆。

  七夕之夜 吴克群邀请最辣的织女温岚一起演唱《男人女人》

  在演唱下一首歌前,克群说:“演唱会叫七夕之夜,我觉得七夕是一个很美很浪漫的日子,虽然今天离七夕晚了几天,但我相信对今晚的大家而言,今天就是情人节,牛郎有织女,但今天我只有一个人,所以我需要一个织女在我身边,为了这个相会,今天我们将鹊桥搬到深圳体育馆来了,我要介绍我最辣的织女—温岚。”温岚今天身穿银色亮片小礼服搭配上下半身桃红色紧身长裤与银色5吋高跟鞋与克群看来就像一对闪亮的情人,温岚与克群合唱《男人女人》,两人站再缓缓升空的鹊桥上深情对唱,这首KTV国歌,由克群跟温岚唱出另一种截然不同的感觉,让现场浪漫的气氛再度向上飙高。曲毕,克群退场,温岚与四位Dancers带来最新作品《放开你的头脑》的改编版本,温岚又唱又跳,性感魅力四射,HIGH翻全场。

  选唱张国荣的《追》及杰克逊的《You are not alone》 全场大合唱

  在这个Part当中,克群变成“Blue Man”,将张国荣的《追》、麦可杰克森的《You are not alone》及温岚的《傻瓜》这三首歌编成组曲,克群的歌声让台下的歌迷听得如痴如醉,在《追》这首歌的间奏时,克群说:“我很喜欢追这首歌,虽然我的广东发音不一定标准,但我很想跟大家分享这首歌,小时候大家追功课,也被爸妈追,再大一点追女生,更大一点追梦想,但我慢慢发现,朋友、家人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今天晚上台下的你们就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由于今天是Michael的生日,所以克群在唱《You are not alone》前跟台下歌迷说:“今天是8月29日,我很容幸能够在今天举办演唱会,因为今天是Michael的生日,所以我选了这首歌,相信大家都听过《You are not alone》”,间奏时,克群邀请现场所有观众与他一起合唱《You are not alone》,就在全场一起大合唱的感人气氛下一起纪念麦可杰克森的生日。组曲的最后一首歌《傻瓜》在克群唱来别有一番风味。

  《越爱越难过》及《残废》两首歌之后,克群唱出这首失恋必点歌曲《不屑纪念》,配合舞台的灯光,让这首歌听起来更加椎心刺骨。介绍乐手之后,克群说:“接下来这首歌,是今晚的最后一首歌,我要送给我的妈妈,跟台下的你们,这是我写给你们大家的歌《爱是力量》,你们就是我的力量。”歌曲结束,在满天的纸花中克群搭着升降台缓缓下降,舞台中央圆形大幕缓缓降下,台下观众愈罢不能,频喊Encore。

  吉他自弹自唱《吴克群》与歌迷回忆走过之路

  在歌迷近5分钟的ENCORE声中,突然间舞台上灯光又再度亮起,台上传来克群演唱《吴克群》的声音,降下的圆形布幕上投射出克群的影子,直到副歌时,圆形大幕缓缓上升,换上身穿白色背心及牛仔裤的克群,当初克群当初陷入低潮时,他选择不怨天尤人,反而是努力的学吉他学创作,坚持走在音乐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创作来实现梦想,终于在种子音乐发行了第二张专辑《吴克群》,所以,这首《吴克群》,克群展现他的吉他才华,自弹自唱,用他最熟悉的乐器,与大家分享这首让吴克群重新起飞的歌曲。紧接着克群演唱《爱太痛》,歌曲结束,克群说:“今天我能够站在这里举办这场演唱会,我要谢谢很多人,谢谢一路支持我的歌迷,谢谢在台下的你们,在演唱今天的最后一首歌前,希望大家可以牵起手来,跟着我一起唱《牵牵牵手》”。在全场大合唱的欢乐气氛及歌迷愈罢不能的情绪下,在满天的气球与彩带中, “七夕之夜吴克群K歌情人演唱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