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啸坤不愿惹话题:没有好音乐上头条也白扯

2009年08月31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王啸坤
王啸坤

  记者刘畅报道 “型秀”出身的王啸坤算是第一批选秀歌手。这么多年来,他经历了解约,自组音乐厂牌,却都保持低调,不愿闹出大动静,只是最近推出全新创作专辑《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他才露脸媒体面前。昨晚,王啸坤来长录制吉林卫视《超级乐八点》,接受记者采访,他坦露心迹,“我干这行,觉得只有做音乐、好名声最重要。我不想搞出那么多话题。”

  音乐够自我

  懒得理别人喜欢不喜欢

  王啸坤给自己的新专辑取了一个相当拗口的名字——《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足有18个字。

许多歌手都希望专辑名称字少而易推广,王啸坤却不在意,他希望借此表达在音乐上的自我,“我也懒得理别人喜欢不喜欢,反正我喜欢,就用这个吧。”王啸坤简称专辑为《那女》,其中三首歌曲《HELLO HONEY》、《两湾城》和《残缺的歌》,唱的是他“生命中的三个女孩”,“我不会凭空捏造感情,大家听到的都是我的情感历程。”

  解约够轻松

  代表八辈祖宗感谢前老总

  以2006年“我型我秀”冠军身份入行,王啸坤算得上第一批选秀歌手,他也没逃出解约的“魔咒”。相比许多歌手,以解约炒人气,王啸坤的行动相当低调,他说,“人不人气对我来说不重要,我之所以与老东家解约,是因为我们做音乐的理念不一样。”解约的过程在他的讲述里也变得很轻松,“我当时跟陈耀川老师说,您要是跟我解约,我代表八辈祖宗感谢您。”

  目标够专一

  音乐是家人,演戏像出轨

  扎根娱乐圈,王啸坤不贪心样样都能做,他说,“我干这行,就是两个目标,做自己的音乐,有个好名声。”秉承这样的想法,尽管有在电影《琴麻岛的海》中“触电”的经历,王啸坤还是把演戏当做副业,“我演个拉车的、要饭的还行,其他的人家也不需要我演啊!对我来说,拍戏就像是出轨,音乐是我的老婆、孩子,家人等着你呢,我在外面玩,这不好。”对于目前许多歌手,又是演戏,又是唱歌,还常借绯闻、话题博出位的行为,王啸坤也不以为然,“如果没有好音乐,即使上一百次报纸头条也白扯。”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