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啸坤作客音乐学院 与陈奕迅时空交错教学

2009年07月10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新锐创作才子王啸坤近日受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节目组邀请在“音乐学院”中担当教学老师,现场点评教学如何在KTV中把歌唱好;而K歌之王陈奕迅也特别通过VCR分阶段穿插与王啸坤同时教学。

  节目录制当天,王啸坤以老师的身份出席,与主持人柳岩及音乐学院的学员共同探讨在KTV里如何唱好一首歌,如何解决唱好高音、假音等,而现场学员纷纷演唱陈奕迅的代表作,演唱完毕后由王啸坤现场点评,当天评选出了一二三名,而众多学员中,有位酷似小猪罗志祥的广东籍选手龙飞被赞为最具台风学员;节目最后王啸坤带来自己全新创作专辑《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中第一波歌曲《北京下雨了》,这首歌也获得了音乐风云榜的冠军,音乐风云榜之《音乐学院》王啸坤麻辣点评本周日晚上18点30分BTV-2强档上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