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绮贞广州“第一次”high翻天 返场七次(图)

2009年09月01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陈绮贞第一次到广州开演唱会
陈绮贞第一次到广州开演唱会

  ■新快报记者 陈煜堃 实习生 唐倩茜 摄影 龚吉林

  8月30日,台湾音乐才女陈绮贞的广州演唱会在中山纪念堂开锣。没有太过华丽的舞台,没有多变时尚的服装,只有热情的歌声和“无休止”的返场,这位新生代唱作歌手让自己在广州的“第一次”,完美地上演了令人叹服的“小个唱,大精彩”。

  情侣档high翻天

  从第一张专辑《sentim ent kills》到最新专辑《太阳》中备受喜爱的曲目,它们就是陈绮贞当晚给广州歌迷准备的最精彩、最动听的礼物。

而除了陈绮贞,这个舞台上还有一个主角,他就是陈绮贞的音乐搭档兼男友小虎。

  当陈绮贞拿起电吉他出现在观众席,并与主吉他手小虎等众乐手一起大玩“夹bank”时,台下观众立马尖叫加倍,high到极点。特别是在绮贞与小虎在台上对弹过程中,两人将“情侣档”的默契发挥得淋漓尽致,此时场下歌迷早已陷入疯狂,不仅大叫绮贞的名字,就连“小虎”的呼喊声也开始变得来势汹汹。歌迷疯狂要献身

  《等待》的歌声一响起,顿时沸腾的现场就有不少歌迷纷纷举起相机不停地按动快门,而这个时候,陈绮贞也让人出乎意料地“变”出自己的相机开始自拍,还转过身来与观众合影。

  边唱边走向舞台的她,更因为歌迷们的热情簇拥,而连连出现无法拿着话筒继续演唱的“意外”,让现场的安保人员为此吃了不少苦头。这个时候,更有一名白衣男子趁着混乱冲上了舞台,尽管眼疾手快的保安第一时间就将之扛了下去,但眼尖的陈绮贞看到了他很快地又出现在舞台前,于是问道:“你还好吗?”没想到白衣男子应声大叫:“我要把自己送给你。”这叫没有心理准备的陈绮贞多少显得有点尴尬无措。

  场地断电逼粉丝离开

  唱完最后一首《灵感》,陈绮贞便开始向观众致谢道别,但是热情有加无减的歌迷哪肯就此作罢,大喊“安歌”。可是两首返场曲目过后,现场观众依然是没有半点离去的意思,声浪也越来越大,陈绮贞只好再送上经典作品《旅行的意义》。这个时候还表现得不愿罢休的歌迷们,也许就只有“不知趣”一个词能用来形容他们的期待与无赖了。

  但正是这种超乎想象的热情感染了陈绮贞,她大声向歌迷说:“我不再下去又上来了,我陪你们玩。”就这样,本场唱会的返场持续了七次之多,最后还要演出场地使出断电熄灯的招数,歌迷们才接受了陈绮贞的道别,依依不舍地离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