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古巨基自拍新歌MV变雪人 32首国语歌组爱情故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6日08:58 来源:搜狐音乐

  古巨基最新派台的国语歌《劲歌金曲2 - 情歌王》集合了多首国语经典歌曲,全曲长达13分钟。这次比较特别是歌曲未被派上电台之前已首先被派上卡拉OK,反应非常热烈并立时登上两大卡拉OK“加州红”及“Neway”流行榜的第一位。《情歌王》于昨天开始在各大电台播放。

  金牌唱片很重视基仔的新歌。今次基仔再次为MV担任导演,并与Ricky Hayashi携手合作。全片用菲林拍摄,投资高达60万。

  与《劲歌金曲1》不同之处是《情歌王》由32首国语歌组成了一个爱情故事,由甜蜜的热恋,到产生变化,继而分手,伤心地挂念对方,最后领悟到爱情最重要的是希望对方得到幸福。

  基仔在《情歌王》的MV中饰演蛋糕师傅,故事描述基仔与女主角(曾恺玹)热恋时是初出道的蛋糕师傅,女主角到外国升学邂逅了第三者并与基仔分手。之后基仔寄情工作并成为了成功的蛋糕师傅。却偏偏被女主角的未婚夫选中为两人制造结婚蛋糕的蛋糕师傅, 而令两人再次相遇。女主角之后到基仔工作的地方欲找回他时,已经人去楼空。只剩下基仔多年来的蛋糕手稿。记载着基仔对她的爱意。

  拍摄MV时天气寒冷,气温低至8.5度,是入冬以来最低气温的一天。基仔要在严寒的天气下穿着单薄的恤衫在室外进行拍摄工作。每拍摄完一个镜头,工作人员便即时为基仔披上外衣及给他手握一杯热水保暖。基仔笑说:“真是好冷好,就快冻到变人了。”这次MV得到珠宝赞助商借出钻石颈炼。并得到赞助提供多个拍摄场地,令MV出现大量靓景。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