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古巨基学周董升格做导演 新歌MV六十万血本打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5日09:12 来源:搜狐音乐

  好几年没来到台湾发行国语专辑的古巨基,在歌迷的心心期盼下,终于带著精心制作的全新国语唱片“我还是你的 情歌王”来台与歌迷见面,在今天举办的影音听证记者会上,古巨基除了演唱自己的新歌,也播放耗资六十万港币打造的新MV让大家抢先欣赏,而贴心的歌迷也偷偷自制了短片,现场播放给古巨基看,用心的举动让古巨基备感窝心。

  专辑主打歌“情歌王”是集合三十二首歌而成,把一个时代放在一首歌当中,在编曲上就遇到很大的挑战,在版权上也遭遇到很多问题,作品可以说是很辛苦得来的,同时也很用心制作,光是MV部份就要六十万港币了,可以说是大手笔的打造,不惜血本要给歌迷最好的音乐。

  因为之前拍戏产生的兴趣,这首MV是由古巨基自己当导演所拍摄的,古巨基表示当导演是兴趣,也是希望培养自己多样的才能,MV女主角请到为担任周董MV女主角,英雄所见略同,古巨基也与周董一样,演而优则导,渐渐培养自己成为专业级的导演,古巨基也期许自己可以再未来自导一部电影作品。

  在圈内人缘不错的古巨基,新专辑中许多好友都来跨刀,包括VIVIAN、静茹、黄韵玲等人,古巨基感谢她们的友情站台,让这张专辑激荡出更多的火花。

  谈到好友VIVIAN与冯德伦爆出偷偷交往一年的绯闻,古巨基表示自己并不知情,问到基仔目前感情状态,他表示目前寄情于工作,香港、台北工作两头烧,忙到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实在没有时间谈恋爱,刚刚塔罗牌老师说古巨基姻缘近,基仔调皮的说,可以从今天可以开始注意自己身边的人了,搞不好姻缘就在身边。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