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齐豫11月北展开个唱 不重形式歌声取胜

2009年09月02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北京青年报讯 拥有华语歌坛天籁之誉的齐豫日前宣布,将于今年11月28日在北展剧场举办“TheVoice·无界”个人演唱会。据主办方巨龙文化介绍,齐豫为这场演唱会已经策划了一年多的时间,她希望“能终极呈现音乐本质,让人们体验我用声音为心灵按摩的感受”。

  从2005年开始,齐豫就不再制作流行歌曲,也极少开个人演唱会,这几年除了跟弟弟齐秦一起演出“天使与狼”之外,多半以演出嘉宾的姿态出现。齐豫说也有不少制作单位跟她商讨过个唱计划,但是她总是迟疑:“作为一个歌手,我所拥有最好的东西就是歌声,想要用歌声让听众感受到最舒服与最高的享受,这就是我最单纯的想法。但现在的演唱会形式大多只能给观众过于饱和的感官享受,却很难真正体现歌手与歌曲的质感。”经过长时间的考虑,齐豫才确定了这场个唱的想法,她说“TheVoice·无界”的名字就已经表达了音乐会的主旨:纯粹的声音,无限的领域。

  据介绍,“The Voice·无界”已经于8月29日正式开票,在短短3天时间里,低票价已全部售空,中高档次票位也走势喜人。另一方面,还有不少明星有参与或观赏这场演唱会的意愿,因此届时预计将有不少知名歌手出现在现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