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炳辰歌友会激情四射 主打歌全场感动大合唱

2009年09月03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以一首《如果没有你的爱》迅速在全国走红的歌手李炳辰,抵达贵阳举办了一场气氛火爆的歌友会。当晚,李炳辰倾心献唱了最新主打《如果没有你的爱》、《诗情画意》、《感觉》等歌曲,用其独特魅力点燃了所有歌迷的热情,现场多首歌曲成为大合唱,台上台下融为一体颇令人感动。

  女歌迷唱不准歌词李炳辰用眼神鼓励

  歌迷们不仅在歌友会上大饱耳福,还得到了和偶像李炳辰亲密互动的机会。在游戏环节,一位女歌迷被选出来和炳辰一同演唱了经典的歌曲《广岛之恋》不知是不是因为见到偶像太紧张的缘故,站在李炳辰身边的女歌迷一直发抖,怎么也唱不准歌词。

站在一旁的李炳辰连忙安慰她说:“不要紧张,慢慢来!”,还一直用眼神鼓励歌迷,对待歌迷关心的态度和刚刚舞台上激情四射的演绎判若两人。

  《如果没有你的爱》掀起现场高潮

  随后,李炳辰和演唱了专辑第三波主打《感觉》,仿佛让全场所有的人都勾起了对往事情感的回忆,现场气氛绵绵不绝。最后,当主打歌曲《如果没有你的爱》的音乐响起,台下的歌迷开始骚动尖叫起来,动情伤感的歌曲瞬间掀起了歌友会的高潮,打动了无数的歌迷,更有为情受伤过的女歌迷数次哭泣,感动全场人与李炳辰合唱其歌:“如果没有你的爱/我的幸福就不来/我承认自己有点呆/想说的话说不出来”。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