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龄《音乐现场》性感演出 导演赏识力邀录下期

2009年09月03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环球天韵的歌手黄龄参与了云南卫视新开播的一档大型现场互动歌会节目《音乐现场》,由著名的娱乐节目主持人戴军和王婧联袂主持。

  黄龄这次准备的是爆发力十足的《High歌》,并且排练了一套非常火辣性感的舞蹈。为此她特意提前一天来北京排练,黄龄舞蹈学的非常快,因为之前参加过《舞林大会》有过跳舞的经历。而当黄龄一开声的时候,所有的工作人员立即被吸引,侧耳倾听。节目组的导演更是非常赏识黄龄,因为《音乐现场》就是一场坚持真唱的超高水准的音乐演出直播节目,力邀黄龄参与接下来的直播演出。

  演出当晚,黄龄一身性感的圆点短裙出场,主持人戴军直呼如果内地有下一个天后的话肯定是黄龄。而黄龄也不负众望,以一首《High歌》热翻全场。不过表演的时候发生了一些小插曲,黄龄在跳舞的时候太过用力,裙子稍微有点往下掉,但是黄龄急中生智的在转身的时候往上提了一下。台下观众都误认为是编排好的舞蹈动作。


  在展示才艺的环节,黄龄自弹自唱了《夜来香》和《My happy ending》串烧,东方的含蓄和西方的摇滚在黄龄身上完美的结合,天籁般的嗓音立马让火热的场地安静下来,主持人戴军静静的把麦克风放在吉他面前,随着黄龄哼唱。

  黄龄此次来一直忙着演出和录音,没有时间逛逛北京。黄龄坦言自己是一个非常爱旅行的人,心里也一直因为没有爬过长城而遗憾。目前一直看的书是许崧的《美国走着瞧》,因为自己没有机会去旅行,到处飞来飞去也都是为了工作,所以只有在书中,感受旅行带来的自由和快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