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下葬长眠 葬礼请帖曝光自创散文印首页

2009年09月04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七十天前去世的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今天终于入土为安,杰克逊葬礼的请帖也被曝光,请帖总共有九页,第一页印著杰克逊在1992年出版的诗文集《舞出梦想》中的一段散文。

  台湾“中广新闻”消息,杰克逊的葬礼今天在加州葛兰黛森林草坪公墓举行,只有亲友参加,葬礼过后,观礼的亲友将前往十多公里外帕沙迪纳的一家意大利餐厅小聚。

  从杰克逊去世之后,就紧追每一条新闻的媒体,被隔绝在相当距离之外,难以捕捉到任何葬礼现场的片段,杰克逊家族将只提供送葬亲友抵达的画面,对于葬礼细节,家属也保密到家,CNN透过管道得知杰克逊的老友、被认为是二十世纪最伟大福音歌手之一的葛蕾蒂斯奈特将在葬礼上演唱。


  葛兰黛森林草坪公墓,埋葬了包括克拉克盖博等不少知名艺人,吸引许多影迷前往凭吊,平常时候都开放参观,不过为了筹备杰克逊的葬礼,星期三开始关闭,美国西部时间星期五才会重新开放,现在还不确定杰克逊的墓地将来是否会开放参观。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