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喆携星光天王团 投身“我要上学”公益活动

2009年09月04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爱心墙
爱心墙

按手印
按手印

星光天王团易家扬 王喆 李伟菘
星光天王团易家扬 王喆 李伟菘

  2009年9月3日,星光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王喆和总裁宋光成携旗下艺人男才女貌组合和天王制作团队李偲菘、李伟菘等出席了“2009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Music Radio 音乐之声主办,现场众星云集,作为中国娱乐新旗舰的星光国际高举公益大旗,做出了回馈社会关爱儿童的表率。

  王喆携星光天王团打造娱乐新旗舰 重磅打造2009“我要上学”公益金曲

  星光国际传媒集团作为娱乐界的新兴企业在近年来悄然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在房地产背景的依托下在影视和音乐领域崭露头角。星光国际自创办以来,始终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地投身公益事业,本次参与的2009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致力于关注贫困地区孩子们的上学与生活,并以音乐为载体,令星光国际在逐渐建立自己超级音乐品牌的时候为贫困地区的儿童贡献更多力量,给孩子们最真诚的关爱,最切实的关怀,也希望通过身体力行的方式号召更多的明星艺人、社会精英、媒体在全社会范围内呼吁,希望爱心人士能加入爱的队列。

  星光国际音乐影视双出击 岁末古装大戏《花木兰》备受期待

  在娱乐界全力出发的星光国际去年一举签下何润东吴佩慈、立威廉、黄奕等一线艺人。签约亚洲金牌制作人易家扬、李偲菘、李伟菘之后,小柯张亚东两人也相继加盟并成立了工作室。在娱乐行业萎靡不振的时候成为最受瞩目的一道风景。2009年的年度大片《花木兰》再次掀起娱乐江湖一波巨浪。至此星光国际在大众的眼中,不仅是一个众人皆知的优秀品牌、一个超级音乐品质的保证,更是充满社会责任感,充满爱心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