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喆说漏嘴 那英不唱《花木兰》(图)

2009年08月24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王和亚东、小柯在一起
王和亚东、小柯在一起

  近日,一直忙于《加油!东方天使》大型电视节目的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现身于与小柯、张亚东、易家扬、李偲菘、李伟菘等五位顶级音乐人所组的“星光天王团”公益歌曲录制中。除了这次《我要上学》的公益活动外,电影《花木兰》的主题曲又再次成为焦点。

  录音棚内,王喆确认了演唱《花木兰》主题曲人选已经敲定的消息。根据之前的种种猜测,维塔斯、王菲、那英、赵薇、张靓颖、孙燕姿等皆有可能。当一一问起以上艺人时,王喆仍然以“时候未到”为由拒绝透露该人选。而谈到天后那英时,王喆却看着一旁的小柯随口回答一句“我们和那英还有其他合作”,好像已经将那英排除之外。

  而究竟主题曲花落谁家,王喆只希望大家耐心等待。坦言从主题曲人选开始预测后,他就接到来自朋友、媒体、乐迷的不少意见和反馈,“选人的时候我也非常小心谨慎,因为每一个人选的支持者都很多,各个明星也各有优势。而作为投资方,我还要考虑电影和音乐最后结合的效果,反正可以告诉大家,最终人选肯定是大牌,最后的结果一定不会辜负影迷和乐迷的期望。”据悉,该主题曲已开始秘密制作,距揭开这个迷雾的日子不算太远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