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J葬礼影像片段将被公开 兰迪-杰克逊指责媒体

2009年09月05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有消息称,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后举行的聚会已被记录下来,这段影像将会和葬礼的一些片段在A&E公司的特别节目和稍后发行的DVD中播放。

  聚会的影像中将不会出现迈克尔的父母乔-杰克逊和凯瑟琳-杰克逊,也不会出现他的三个孩子以及伊丽莎白-泰勒,因为他们没有参加葬礼后的聚会。

  但迈克尔的兄弟兰迪-杰克逊对这样一个私人事件向全世界播放表示愤慨。他发表了一份声明谴责了这样的行为,要求媒体不要播出当天聚会的任何镜头

  他在声明中说:“作为一个家庭,我们都知道迈克尔的生死感动了这世界的多少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举办一个公共的追悼会纪念我们的兄弟,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选择公开少量的葬礼上的镜头让世人看到。我对昨天和今天在电视上看到我们为迈克尔举办葬礼的镜头而感到失望。我们希望媒体可以尊重我们的隐私和这次葬礼的神圣性,但不幸地是许多媒体无视我们的愿望,他们雇佣了直升机暗中记录我们的私人葬礼,并且眼中破坏了我们的聚会。因为,我今天向传媒机构提出要求,希望他们立刻撤销他们播出的片段,将来也不要再播出这些画面。”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