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潇湘晨报:陈楚生签华谊“八九不离十”(图)

2009年09月08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林树京
陈楚生受访时称,希望向天娱分期支付赔偿金。图/CFP

  与天娱的解约官司还没有定论,但陈楚生已经开始新的工作。昨日,由华谊兄弟出品的谍战大片《风声》在北京发布主题曲《且听风吟》,陈楚生以主题曲演唱者身份亮相。他透露正在与华谊洽谈合作协议,应该“八九不离十”。而现场陈楚生也是一口一个“我们老总”,看来签约之事指日可待。

  老东家天娱

  赔偿金考虑分期付款


  经过8个月的等待,陈楚生近日终于等来了他与老东家天娱传媒委托合同争议仲裁案的裁决书,解约需支付650万元的赔偿金。
不过,天娱显然还不太满意,已经向长沙中院提起诉讼。传闻华谊已经帮陈楚生垫付650万,但华谊总裁王中磊和陈楚生双双否认。陈楚生说:“650万只是媒体计算出的费用,具体金额,因为有保密协议,还不能透露。最后的赔偿数目现在不得而知,我还跟律师商量,看能不能分期付款。”

  新东家华谊

  “八九不离十”要签约


  以往华谊大片都是自家人演唱,如《夜宴》的主题曲是张靓颖演唱。《风声》是华谊的年度大片,这次由陈楚生来演唱,似乎也验证了之前的各种传闻。不过,王中磊和陈楚生的口风都很紧,没有明确表态签约之事。但陈楚生表示,双方正在协商,应该“八九不离十”。王中磊表示,昨日自己是头一次和陈楚生碰面,但私底下是他的粉丝,当时决定挑他演唱是公司全票通过的。陈楚生透露,自己6月就收到华谊的邀请,与导演组进行了简单沟通后,在不到三天的时间里,他就向剧组提交了几首主题曲的小样,剧组综合意见最终选定了比较舒缓的《且听风吟》作为电影《风声》的主题曲。随后,陈楚生便配合制作团队录制歌曲及拍摄MV。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