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惠特尼休斯顿推新专辑 称“我一直都在”

2009年09月08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全球乐坛9月超热闹!天后玛丽亚凯莉9月底发片,而同时宣布复出大戏的就是惠特尼休斯顿。睽违7年,惠特尼的复出之路可是精心安排,上周二大清早开电视演唱会,接下来伦敦、纽约、加州陆续曝光,预料将在本周四Billboard抢销售冠军,而且据说还将和罗宾威廉斯开演唱会!

  睽违7年,9/1惠特尼休斯顿正式发片,复出之路从伦敦、纽约、比佛利山庄,一路精心安排。对于外界报导复出新闻,惠特尼休斯顿颇有微词,她说,“你们就爱乱找话题,说我‘又回来了’,其实我一直在这,我一直这,我只是休息了一会儿。”

  7年之后惠特尼在度复出,尤其上周二第一场电视演唱会演出,更是引发争议,因为天后嗓子明显有差,高音几度飙不上去,而且整首歌几乎一路对嘴,不是干脆跳舞,就是忙着炒热气氛...不然就是借机和歌迷互动,一首歌唱不到半首,乐评傻眼。

  不过歌迷力挺专辑销售直飙20万张,预料本周四将顺利登上美国Billboard告示排行榜第一名,不过7年不见她到底在做什么?惠特尼说,她经历毒品、离婚官司,搬到了加州一直到老牌制作人Daivd Foster一通电话,终于唤醒了她。戴维来电说,“时机到了!”惠特尼问,“什么时机?”他说,“该面对歌迷了!”“时机到了!”

  惠特尼休斯顿9月新专辑《花蝴蝶》抢市,尤其主打歌《I look to you》写出惠特尼心境而备受好评,以福音慢歌风格,惠特尼将硬碰9月底性感出片的玛丽亚凯莉,外传还将和罗宾威廉斯接替Michael演唱会档期,显然9月歌坛唱片市场,热闹可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