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官司没完陈楚生签约没门 华谊否认垫付赔偿金

2009年09月08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华谊音乐昨透露“十一”前与陈楚生签约否认垫付赔偿金天娱回应——

  官司没完陈楚生签约没门

  “目前合作得很开心,最快十一之前签约。”对于新去向,陈楚生和华谊都松口了。

  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昨天向记者透露,尽管没有与陈楚生草签合同,但是很快就会有结果,今年十一之前双方就能正式签约。


  袁涛透露,华谊给陈楚生开出的签约期限是6年。但双方都否认华谊将为陈楚生垫付赔偿金。

  今天上午,记者采访了天娱公司的代理律师,他表示目前官司还没有结束,陈楚生不能跟其他公司签约。

  为陈楚生垫付赔偿金?

  陈楚生和天娱的解约官司,长沙仲裁委判决陈楚生赔偿天娱650万元,之前传华谊将为陈楚生垫付。

  华谊否认垫付违约金

  陈楚生表示,650万元是判决的数字,但最终赔偿的数额,还要扣除天娱所欠演出费等,具体数额目前还不能说。

  他已跟律师商量希望能分期付款,总之这个钱自己会去还。而且现在天娱继续上诉,最终怎样还要再等律师的通知。

  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也否认华谊要帮陈楚生赎身的说法,而且华谊从来没有替歌手垫付过违约款,比如当年同样跟天娱解约的张靓颖。

  陈楚生目前是自由身?

  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表示,陈楚生已经彻底恢复自由身了。

  袁涛说,长沙仲裁委做出终审判决后,现在他跟谁签约都没有任何问题。

  天娱不让陈楚生“改嫁”

  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天娱公司的代理律师吴律师。他表示还没有听说陈楚生要跟华谊签约的消息。

  对于陈楚生现在是否可以跟其他公司签约,吴律师认为,目前官司的法律程序还没有结束,如果经过审理,法院判决撤销裁决,那么原来陈楚生跟天娱的合同对双方还有约束力,陈楚生就不能跟其他公司签约。

  文/记者寿鹏寰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