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延亮澄清“拉链门”:裤子设计就是这样的

2009年09月09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莎莎

  上周五的“快女”总决赛除了3强给观众呈现了一台好看的表演赛,集体亮相的评委们给观众留下难忘的回忆,但是评委李延亮在台上貌似裤子忘拉拉链露出白色底裤的亮相,雷到了不少观众,被网友称为“拉链门”事件。昨日,李延亮在其官方论坛上发表声明对此事澄清。

李延亮展示“雷人裤子”
李延亮此前被调侃没拉裤链

  当晚,李延亮穿了一条很有个性的黑色休闲裤,裤裆处有一条白色的裤链,腰间挂着一条黑色的链子。主持人何炅在直播现场也看到了李延亮裤裆处的白色裤链,还笑着说了句:“李延亮老师戴了一个非常有个性的裤链。”李延亮的“拉链门”成了不少观众的饭后谈资,昨日李延亮在其官方论坛上发表声明,证明自己并没有没拉拉链,而是裤子本身就是这样的一个设计,同时还展示了那条“雷人裤子”的照片:“这是我在09快女总决赛上穿的裤子,裤子原本的设计就是这样的。在现实生活中穿很平常,没想到呈现在电视里会有‘拉链没拉上’的效果。希望大家不要再误会下去。 ”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