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我不想说话》分手天娱 小柯早有预言

2009年09月09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近日,陈楚生为电影《风声》演唱的主题曲《且听风吟》MV曝光,这个消息又引发了网友和歌迷们关于陈楚生是否签约华谊的关注。与天娱解约被判650万天价赔偿金的陈楚生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而网络上却出现他与天娱分手之作《我不想说话》,据悉,《我不想说话》是小柯老师为陈楚生量身打造的《乐火男孩》独唱歌曲。

  早在去年年底,陈楚生“失踪”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到解约事件正式浮出水面,陈楚生就一直没有对媒体和歌迷们有些交代,更是一度传出签约华谊或是《乐火男孩》戏份遭删的消息,真真假假让人捉摸不透,不过,一向低调寡言的陈楚生却对传言不置可否。这场号称“中国内地选秀艺人最大额度的解约官司”历时8个月,先后开庭5次,赢得了众多媒体和歌迷们的关注,最终以陈楚生赔偿650万宣告一个段落。近日,陈楚生为华谊电影《风声》演唱的主题曲《且听风吟》一经曝光,便引起了广大歌迷和网友们的猜测和关注,许多歌迷们自发在网络上转载关于《风声》主题曲。

  《乐火男孩》从开拍到上映至今,一直争议不断,包括之前的陈楚生戏份删减问题,上映方知陈楚生戏份未删反增。而《乐火男孩》电影中陈楚生演唱的《我不想说话》也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这首歌的歌词“我不想说话,只想躲在角落里,静静唱着我的歌”暗合陈楚生解约当时心境。更令人称奇的是,陈楚生在影片中的表演情景竟与现实符合,而在创作之时解约一事尚未浮出水面。这首歌的创作者小柯也惊呼:“拍完这部戏的第二天陈楚生就失踪了,那有这么巧的,事实与剧情这么相像。当时只是读了剧本之后有了这么的想法,觉得他在当中还是个比较重要的角色,就单独给他写了一首歌。”

  这部正在上映的《乐火男孩》也已成为快男13强最后的集体“绝唱”,十三快男各奔东西,再难聚首。陈楚生以一曲《我不想说话》这首略带苍凉和悲伤的歌曲结束了与天娱的恩怨情仇,而电影《乐火男孩》的音乐总监小柯却不巧成为这场分手的“预言家”。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