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打绿北京个唱正式开票 仅剩少量门票

2009年09月11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打绿
苏打绿

  苏打绿2009“日光狂热”世界巡演北京站门票昨日正式发售。这场将在10月16日举办的演出为歌迷准备了从180-780不等的门票,各大票务网站均可订购。不过,有内部消息称由于歌迷异常热情,大部分门票已经在8月初的预订中售出,目前仅剩少量门票可购买。北京昨天一早开票后,最低档180元、280元和场地票一抢而空。同样情况也出现在上海。此次10月24日的上海演唱会开票才3天,票房已超百万,多档票也已宣布售謦。

  演出门票遭哄抢 奇迹不是第一次

  继台北小巨蛋万张门票30小时被一抢而空之后,北京演唱会又再现抢票潮。8月11日,苏打绿2009“日光狂热”世界巡演北京站门票才开始预售不久,之后便有大批歌迷打电话来抢订,订票热线多次被打爆,短短三天内就门票就已预定出八成。

  去年,苏打绿来京开唱,歌迷的狂热令他们始料未及。今年,为了让个多歌迷能一起共享他们的音乐,乐队把演出场地换成了能容纳更多人的工人体育馆。不过,这似乎仍然不能满足歌迷的需要,从目前的门票销售走势看,仍有可能出现去年歌迷因买不到票在场外听演出的情况。

  为什么要看苏打绿?六大理由供你挑

  如果要问当下华语歌坛那支乐队的现场最值得一看,苏打绿无疑是最佳选择。选他们的理由太多了,以下有几条可供参考。

  论人气,他们是当下华语乐坛最受欢迎的乐队之一,他们每次来内地做唱片签售都能排出叹为观止的长队;论口碑,他们不但获多位台湾著名乐评人、业内人士看好,还被拿来跟披头士相提并论;论作品,他们的热门金曲《小情歌》是KTV热点曲目,新歌《早点回家》在全国获70家电台的冠军;论品质,他们是以高品质著称的全球第一手机品牌的代言人,优质音乐获国际认证;论成绩,他们是史上唯一一支蝉联台湾金曲奖最佳乐团奖的乐团。

  英伦练兵收获大 狂热状态献北京

  前一段时间,苏打绿乐队一直躲在英国录制新专辑《夏 狂热》。这张专辑由于是摇滚风格,而英国正好是摇滚强国,因此,这次英国之行让乐队收获颇丰。据制作人林暐哲透露,苏打绿在英国录制专辑,从录音室、MV摄影师到器材,皆是国际一级水平,乐队成员从中深得英式摇滚的真传。

  作为乐队“韦瓦第计划”的第二波,新专辑《夏 狂热》一改《春 日光》的温暖曲风,以强劲的节奏再现夏天的热情。毫无疑问,苏打绿将在北京演唱会上献唱新专辑中的歌曲。经过英式摇滚的熏陶,苏打绿必将在10月16日的北京演唱会现场拿出前所未有的狂热状态。如果说去年“陪我唱歌”演唱会让歌迷倍感温馨,那么今年的“日光狂热”带来的会是前所未有的视听震撼。

  时间:2009.10.16

  场馆:工人体育馆

  票价:180、280、380、580、780、1000(580*2)、场地席

  订票电话:400-810-1887

  网站链接:https://bj.228.com.cn/product/010detail-1471.html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