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联社:MTV颁奖典礼一如既往地混乱

2009年09月14日2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美联社发表评论,泰勒-斯威福特对自己能获得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感到特别惊喜,这位19岁的女歌手知道MTV电视台没有给乡村歌手大奖的习惯。她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说:“站在舞台上的我真得很兴奋,因为我刚刚获得了这个奖,接着我又一次兴奋,是因为坎耶-维斯特也在这个舞台上,在那之后我就没再那么激动了。”

  上台颁奖的坎耶-维斯特抢走了泰勒-斯威福特的麦克风,表示抗议后者的当选,并宣布同被提名的碧昂斯应该获奖,因为她的“《Single Ladies》是有史以来最好的音乐录影带之一。”此时坎耶-维斯特成了全场的焦点。

  震惊的泰勒-斯威福特没有完成她的获奖感言,观众开始嘘坎耶-维斯特,随后,坎耶-维斯特被请出了颁奖典礼现场。

  泰勒-斯威福特后来也获得了再次上台发表得奖感言的机会。碧昂斯上台接受最佳舞蹈录影带奖时,将泰勒-斯威福特从后台请了出来,两人在台上拥抱,很好地缓解了尴尬。

  坎耶-维斯特在自己的博客中向泰勒以及她的歌迷和母亲道歉。

  当然,当晚的颁奖典礼也有沉重、感人的一部分。颁奖典礼一开始,麦当娜迈克尔-杰克逊致敬。歌坛大姐大称杰克逊为公众遗弃的英雄。接着一众模仿杰克逊的舞蹈员跳起了杰克逊著名的舞步,当晚最受期待的节目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妹妹珍妮-杰克逊奉上劲歌热舞纪念哥哥。

  虽然杰克逊的纪念部分很让人印象深刻,但这场秀依然保有流行文化马戏团的本色。今年是该颁奖典礼自2006年来首次回到纽约举行,现场都是充满活力的年轻观众。

  后台的气氛一样混乱。前一天在美网半决赛因辱骂边裁而被罚分从而输掉比赛的小威廉姆斯也在其中。喜剧演员杰克-布莱克拿着搞笑道具—一把大斧头等待他的出场。

  在颁奖典礼开始前,执行制作人Dave Sirulnick总结了MTV颁奖典礼的精神:让别人有机会看到“什么是最热门的”。看了颁奖典礼,观众会发现目前最热的就是:《暮光之城》,《暮光之城》,《暮光之城》,还是《暮光之城》。如果你不知道这部吸血鬼青春片,那说明你是多么后知后觉,这部电影的续集《新月》将在今年秋天上映,颁奖典礼上播放的该片片段引发了阵阵尖叫。

  当晚的大赢家是Lady Gaga和T.I. ,其他得奖人除了上面提到的碧昂斯和泰勒-斯威福特,还包括艾米纳姆、小甜甜布兰妮等人。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