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戴民歌大会秀拉丁 PK品冠月球漫步(图)

2009年09月15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由东方卫视再创的新综艺节目“民歌大会”,办的真是热火朝天。请来了各路明星及带有民族色彩的民间艺人,为观众上演了一幕幕怀旧与现代相结合的精彩演出。

  近日爱戴也受邀来到民歌大会,除了演绎了自己改变的经典怀旧曲目《彩云追月》,引来全场大合唱,为答谢东方卫视在举办“舞林大会”时给予爱戴一次舞蹈展现的好平台,使得拥有“舞后”之称和主演了电影《斗爱》,爱戴在现场没有任何道具和专业舞鞋的情况下,为现场观众大秀拉丁舞,较好的身段和曼妙的舞姿,搏得在场热烈掌声。

  由于“民歌大会”的游戏规则是要把几位嘉宾分成两队进行才艺比拼,由戴军带领的艺人队,看到对方派出舞后爱戴秀拿手绝活,并引来阵阵掌声,当然不甘示弱,当即派出队中品冠想为自己的队伍扳回一局。以温婉著称的品冠,不得不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在舞台中央大秀“月球漫步”,不料热情的爱戴,穿着高跟鞋与他一起合跳起来,现场气氛顿时达到高潮。

  东方卫视“民歌大会”就在这种诙谐幽默、时尚热情的气氛中带给大家一首首经典民歌,这样的全新节目形式,不但可以将中国的经典曲目延穿给更年轻的一代,还是为今年60年大庆献礼的一档绝好栏目。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