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敬轩零歌酬星海开唱 只求不赔本

2009年09月18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张敬轩将于本月21日至22在广州星海音厅,举行两场《张敬轩Unplugged第一乐章音乐会》。昨日,张敬轩在接受采访时首度披露,原来这次的音乐会他有份投资,更声言自己这次是零歌酬,而且为了节省成本,这次回广州开唱不住酒店住在家里。

  日前,张敬轩在香港举行了最后一次的彩排,这次的音乐会是他首个投资的项目,说及投资的金额时,轩仔表示两场的成本要400万,他只是股东之一。当问到音乐会能否收回成本时,轩仔说:“未必啦!因为这次音乐会的制作成本相当高,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弦乐手,由于这次是自己首次投资,所以有很多成本也要计算,这次无论在乐手、灯光及机器也是自己亲自去挑选的,回广州我也是回家住,虽然这次最贵的票价是880元人民币,可能到最后也是打个平,但这绝对是超值的演出,(你会否有歌酬?)哈哈!可能没有啊。”

  虽然零歌酬,但轩仔表示很开心可以在星海音乐厅开音乐会,因为很少有流行的歌手在那里开唱,而且星海音乐厅是轩仔第一张专辑录制的地方,能在星海开唱,也是少年时的梦想。对于此次音乐会,轩仔重申他并不是要做古典音乐会,这是流行音乐的另一种崭新演绎方式。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