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Lady GaGaMTV勇夺三项大奖 全美掀起时尚新风潮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8日10:2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9月13日举办的2009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典礼上,被称为“女神卡卡”的美国流行歌手Lady GaGa成为大赢家,她夺得“最佳新人奖”、“最佳特效”和“最佳艺术指导”三项大奖,更以喷血、蒙面等数款造型“雷”倒全场观众。Lady GaGa,如同一匹脱缰的野马,以狂放的人生态度、音乐和造型,在全美掀起时尚新风潮。

  [她的来历]

  衣着暴露的当代名媛

  Lady GaGa是2008年美国流行音乐新晋“舞后”,她造型夸张怪异,成为眼下全世界潮人争相模仿的对象,并从流行音乐界一路红到时尚界。

  这个女孩一度被认为是衣着暴露的不良少女,她的父母都是赫赫有名的意大利商人,她生于1986年3月20日,从小就住在纽约上东城的豪宅里,是个货真价实的“当代名媛”。她4岁时无师自通地学会弹钢琴;13岁写下抒情创作曲;14岁开始在公开场合演唱;17岁的她以优越的成绩跳级进入纽约大学读音乐学;20岁,她受到音乐界大腕Interscope Records赏识,签入旗下帮歌手及音乐团体写歌谱曲,并曾因为帮布兰妮·斯皮尔斯写了两首歌而名气暴增。紧接着她得到阿肯的关注,推出个人单曲《Just Dance》。

  今年才23岁的Lady GaGa,像纽约街头无数个叛逆青年一样,她只是热爱时尚前卫和大胆另类:“与其他一切相比,我更喜欢货真价实地认真过属于我自己的生活。”

  [她的音乐]

  第二个重口味麦当娜

  “Lady Gaga”这个艺名的灵感来自经典摇滚乐团Queen之畅销作《Radio Ga-Ga》,Lady Gaga凭着永不让乐坛失望的“重口味”成为“第二个麦当娜”。

  Lady GaGa说:“我并不迷恋名人。我跟麦当娜最像的地方是我们都大无畏,都敢于表现自己。”很多歌迷为之倾倒:“她在过我们不敢想象的生活。她就象一匹脱缰的野马,她穿什么都那么美。”

  [她的造型]

  暴露泳装加西装外套

  Lady GaGa与麦当娜同样走“金发性感尤物”路线,但Lady GaGa混合了纽约时髦的都市风与先锋叛逆的感觉,经常以米妮头、墨镜、暴露泳装外加男式西装外套示人。她曾因穿着几乎看不到裤子的“热裤”上街而差点被警察拦下,但她依然我行我素:“我看起来太棒了!我简直就像时尚符号,是未来的时尚皇后。这不是性感,这是艺术。”

  Lady GaGa受到Maison Martin Margiela、Hussein Chalayan、Viktor & Rolf等前卫设计师的推崇。她最近计划推出自己的时装品牌,有趣的是,向来不爱好好穿裤子的她,要推出的第一个系列产品很可能就是裤子。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