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歌榜》成立“音乐创新班” 韩红降格当班长

2009年09月21日2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晨报讯 昨天,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主办的“念慈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启动仪式,韩红、汪峰、张靓颖陈楚生等艺人到场,韩红首次当众亲口承认已出任空政文工团副团长,而陈楚生也确定已经签约华谊。


  昨天的活动充满了童趣,现场贴出了歌手们童年的照片,很多人模样大变,苏醒甚至将陈楚生小时候的照片认成了满江。随后,包括韩红在内的十多位歌手加入了“音乐创新班”,并相互投票选出班委会干部。最终韩红几乎以全票当选班长,从未当过班长的她马上行使权力,称陈楚生很柔弱不应该当劳动委员,宣传委员张靓颖应该学着多说话,还要“弹劾”纪律委员汪峰,让现场笑声不断。在接受采访时,韩红也首次公开证实已出任空政文工团副团长,而且并非挂名职务,“我负责音乐、舞蹈、乐器、演出等所有文工团的业务,在出任副团长前我就是政协委员,还有一些社会职务,所以没什么压力。”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